紐約垃圾藝術 海外熱賣中~

圖片1

我們在日常生活所用過的、玩膩的、買下的東西,很多都總有一天會變成垃圾,而且要把這些垃圾通通處理掉,真的不知要花費多少功夫呢?但最近有一位名叫Justin Gignac的紐約藝術家,連垃圾都不輕易忽略,把一些垃圾堆積起來,放在透明盒拿到紐約以外的國家來販賣呢!

Justin Gignac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在紐約的街頭可以很常見到一些捷運票,星巴克吸管,丟棄的照片,罐頭,氣球等等的一些被人丟棄的垃圾,因此他就試著將把這些垃圾都撿起來,再經過精緻的透明包裝後來販賣,他還稱這是一個藝術品呢,而且販賣價為50美元~100美元!(這也太貴了吧= =)但他目前有到過三十個國家,而且有賣到1300盒呢!這樣大家也可以知道海外的人們,是有多麼多麼喜歡紐約這個城市了吧!

紐約垃圾藝術品

圖片2

這些垃圾藝術品,都是Justin Gignac親自在紐約街上撿來一些垃圾,放在透明的盒子裡當作藝術品。而且他還會在盒上面簽名,寫上日期,還有編號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紐約的垃圾藝術品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期的報紙、鏡子等等

圖片4

圖片5

▼叉子、地圖等等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啤酒罐

圖片9

▼一些紙類和瓶子

圖片10

這個.....大家會想買嗎?‧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