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乙男MAKO醬》甜美粉紅蘿系外表下的真身是不起眼社畜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平凡不起眼的社畜憑藉化妝的輔助,也能化身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公主!漫畫家馬あぐり首部首部商業漫畫「純情乙男マコちゃん」描寫打扮成甜美粉紅蘿的不起眼社畜暗戀男大姊屬性貝斯手多年,兩位主角之間累積多年的單純友情是否有機會昇華為愛情?新感覺戀愛喜劇開幕♡

「純情乙男マコちゃん」by馬あぐり

本作主角鐮田真琴擔任封面模特兒,一身充滿夢幻感的粉紅系裝扮不只相當吸睛,怎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另外周遭的化妝用品更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除了象徵真琴想要建立的形象,同時也為真琴勾勒出通往幸福的道路✰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主角鐮田真琴從設計學校畢業後,夢想成為女裝設計師卻被安排從事紡織業經銷,負責商品在庫管理及各店鋪數量分配的工作。和原本充滿期待的職場生涯天差地遠。此外還要被迫接受臨時加班開會卻又被其他人質疑他幹嘛參加會議的莫名現象。(那一開始就不要逼他去開會啊…)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真琴最大的興趣就是用穿上喜歡的蘿系服裝,而化妝品就像神仙教母的魔法棒,讓他徹底脫胎換骨化身為甜美粉紅小公主。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而真琴暗戀已久的帥氣貝斯手其實也是一位擁有反差萌屬性的男大姊中川大悟!在他粗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纖細心靈。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馬あぐり老師還曾經在推特和粉絲分享西裝造型的大悟,可惜在故事中依然揮之不去極道形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社畜的部分描寫得好真實呢(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純情乙男 マコ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