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人阿楞主題咖啡》千變萬化的阿楞商法再出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yotsuba10.com/cafe/

世界知名的紙箱人阿楞,即將於2月11日開始,在日本全國的8間SWEET PARADISE甜點專賣店推出特別菜單,其中還包括最新的奶油版阿楞!這也讓日本網友再度注意到吸金功力驚人的「阿楞商法」,話說還有人記得它是出自哪部作品嗎?

即將推出的阿楞特別甜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yotsuba10.com/caf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yotsuba10.com/cafe/活動推出包括冰淇淋、水果百匯的阿楞甜點,看起來雖然非常可愛,卻並不是最有潛力的商品,而是……

奶油版阿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yotsuba10.com/cafe/這8間參與活動的分店,除了推出阿楞特別菜單外,還有嘴角沾滿奶油的阿楞文件夾!以阿楞模型的歷史來看,這款奶油阿楞非常有可能成為下一款可動模型!

前後沾滿奶油的簡單設計就有超大商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yotsuba10.com/cafe/隨著舉辦新活動,稍微加上一點點花樣,就能夠大賣的手法正是所謂的「阿楞商法」,也就因為這樣的神秘吸引力,它才能從原作的配角之位,躍升到超人氣動漫吉祥物!

歷年最熱賣的亞馬遜款阿楞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jp.top1walls.com/wallpaper/1841013

人氣次之的小七版阿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599497963436301/2140600735073101403

千百種阿楞換個LOGO就能大賣!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corrugated.seesaa.net/阿楞迷們,準備好銀彈迎戰全新的奶油版阿楞吧!

(四葉妹妹〒▽〒):還有人記得我才是主角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よつばとダンボーカフ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