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武器手做達人》可以變形可以射擊簡直太帥氣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明明就看過許多《網路宅神人》但是每每看到一些神人們手做出各種物品的時候還是發出各種讚嘆!太強了吧!這也太浪費才能了吧(無誤)這次要跟卡友分享的是一位《紙箱武器手做達人》他也是位youtuber,暱稱是「つくるさん。Tsu-ku-ru-san the Mr DIY」無論是遊戲王魔物獵人等都難不倒他!全部用紙箱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玩魔物獵人的卡友應該都知道這把「銃槍ガンランス」武器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つくるさん就運用紙箱還原了

而且還是可動的!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稍微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這位つくるさん滿早就一直做這類相關的創作

從一開始做做簡單的樂器

相當有RPG遊戲裡會出現的寶箱

魔物獵人中的護目鏡

到後來開始製作可伸縮的蛇腹剣

魔物獵人中的輕弩ヘビィボウガン

遊戲王中的決鬥盤

而多多是因為他製作了等身大的銃槍ガンランス開始注意到這位創作者!

卡友們快來看看製作過程吧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而且目前這位youtuber的影片都還滿新的,如果卡友喜歡這位youtuber的作品,別忘了由此去「つくるさん。Tsu-ku-ru-san the Mr DIY」的youtube頻道去支持他一下喔!說不定未來還會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道具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