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玩具大揭密之~~快到《日立紙箱樂園》玩個過癮!

圖片1

 

ㄟ~有想過那個用紙類做成的那個四四方方紙箱可以幹什麼嗎?

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哥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紙箱平常沒事拿來裝東西很方便外,搬家時更是格外地好用,若是有空花點巧思自己DIY動手改造成收納櫃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可別傻傻地以為紙箱只有這些簡易的功用,因為現在的紙箱是沒有極限的!!!像紙箱界就有一位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全世界都知道的紙箱人「阿楞」!

 

紙箱界的名人:阿楞

圖片2

(圖片來自網路)

紙箱界的名人阿楞的身高雖然不像傳說中鄉民的30公分那麼高,但他天真活潑又療癒的外型,可是讓男女老少都為之瘋狂~還傳出有模仿他的真人版阿楞在外國的街頭出沒了~

 

真人版阿楞(只是一點都不像阿阿阿阿ww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網路)

既然紙箱比神奇寶貝還要神奇,那還可以做什麼呢?不說你不知道,說出來一定嚇到你!(指)現在紙箱還能變成玩具阿!!這紙箱玩具還根本可以說是門藝術了,所以說~路邊的紙箱快去撿,或是家裡的紙箱不要丟,只要有了紙箱,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阿!

 

紙箱機器小兵

圖片4

 

紙箱搖搖小馬

圖片5

 

紙箱鋼鐵小英雄

圖片6

 

紙箱mini cafe

圖片7

 

紙箱小小廚神

圖片8

雖然說自己的紙箱玩具自己做,不過有時在很多層面上來說也不是那麼容易,這個時候~不論你是不是白富帥高富美,只要去到日立《紙箱樂園》就對了!歡迎歡迎都歡迎~~

 

日立紙箱樂園活動介紹

有鑑於平板、手機、3C已成為孩子在家最親密的夥伴,日立冷氣很希望親子之間能重新找回幸福溫度。2015/4/15-5/31,前往「日立紙箱樂園」,分享/發布你最喜愛的日立紙箱玩具訊息到Facebook上,就有機會抽想要的紙箱玩具和日立變頻冷氣等大獎!日立冷氣希望能讓孩子在美好的手作樂趣中,感受童年,感受家的幸福。

還在等什麼啦~婉君們都已經前撲後繼地去參加了呀!

日立紙箱樂園http://www.air1.com.t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