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創意》機器人和貓咪圖案重疊會變成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記得以前小時後看到爸爸的紙雕作品有心血來潮玩過幾次,但是對我這種又粗心手汗又多的人來說紙雕實在是一件很消耗精神力的事www所以我的完成數永遠都是零www不過現在的印刷和切割技術都非常發達,紙雕也已經不一定要用到雕刻刀了,像首圖中的機器人和貓咪就都是一位叫作Yusuke Ochiai的網友用雷射加工做出來的,而且這兩張紙雕有個非常神奇的地方,那麼就讓大家來猜猜看~如果將這兩張圖片重疊會變成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提示

不需要看兩張圖的形狀,直接從機器人和貓聯想就可以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jp.pinterest.com/pin/3729612168658878/

我想一定也有人看到首圖的時候就猜出來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答案就在影片中

是的~答案就是機器貓哆啦A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aaaluko

只看形狀不聯想的話真的看不出來,因為原本貓和機器人的黑點部分面積看起來都很大,沒想到他把兩張紙對齊之後只是黑點密度變高,形狀還是很完美的拼成哆啦A夢了(灬ºωº灬)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神奇的還不只這樣。接下來的這個影片也是把兩張紙重疊在一起,但是會出現的結果居然有6種!而且都是哆啦A夢裡面的角色哦!

超厲害的兩張紙

不過因為雷射加工測量精度的問題,小夫沒有辦法做成紙雕ww如果想一次看到全部角色的人可以直接跳到1分53秒看他用電腦操作。(2分49秒也有全部的角色,不過那是印刷上黑點的OHP紙不是紙雕)

可不可以做個海賊王版本的呢(゚∀゚)(私心許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YouTube@Yusuke OCHI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