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子的師妹《Substance-Concept》超大陣仗的電子偶像企劃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你對動漫畫音樂、聲優、動漫畫圈有一些認知,那麼應該可以馬上知道這個合作有多大牌了,這個全新的媒體企劃《Substance-Concept》號稱由:聲優「丹下櫻」、作曲者「kz」、遊戲公司「nitro+」三者組成的數位偶像企劃,這個企劃的副標題為「電腦世界剛誕生的電子歌姬」,這個敘述….好像跟目前的初音未來有些接近喔?

 

 Substance-Concept目前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再解釋一下,這個多媒體企劃《Substance-Concept》由《庫洛魔法使》小櫻的聲優丹下櫻,知名的初音P、同時也是Claris等熱門歌曲的作曲人kz,《沙耶之歌》、《超級索尼子》遊戲公司「nitro+」三者組成,nitro+的看版角色《超級索尼子》也算是相當成功的角色品牌,這次陣容組成這麼大,或許很有未來性也說不定?

丹下櫻最為知名的角色「木之本櫻」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除了小櫻以外,丹下櫻近年仍有部分活動,多半是遊戲角色,像是《Fate/EXTRA》的紅Saber、《女友伴身邊》的克洛艾。

Kz「Re:Dial」

目前團體「livetune」的作曲人,是首度發行以「初音未來」名義作為專輯的音樂人,也是google廣告曲「Tell Your World」的作曲人,上面的「Re:Dial」MV則是由村上隆擔綱,過去常常和另外一名作曲者ryo並列比較(發展時間與模式類似),也是非常有名的作曲人。

而在企劃公布之後,官方也公布了她的第一首歌曲PV「Assemble」

 

由電腦世界的數據、編碼組成身體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打開書本發現神秘的知識寶石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開啟電子世界的演唱會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曲子仍是由安定的kz編寫製作,加上nitro+過去在索尼子上面的行銷能力,她可能是一名電子虛擬偶像的新潛力股也說不定喔~?

 目前看來「Substance-Concept」的PV相當入力,未來也將在9月19日的東京電玩展的DMM攤位上面舉辦詳細直播,具體內容應該會在到時候公布,就等待東京電玩展的後續消息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