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永恆花園》OP「Sincerely」&ED「みちしるべ」真人版MV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被視為本季霸權預定的京阿尼嘔心瀝血之作《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播出迄今,唯美精緻的作畫、流暢的運鏡視角與悅耳動聽的配樂成為了不少宅宅本季必追名單第一名,近日官方公佈了OP「Sincerely」&ED「みちしるべ」的真人版MV,畫面美不勝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OP「Sincerely」

由唐沢美帆作曲,堀江晶太作詞,堀江晶太&Evan Call編曲,TRUE演唱。

 

《紫羅蘭永恆花園》ED「みちしるべ」

由擔任動畫原創角色「艾莉卡·布朗」配音的聲優歌手「茅原實里」作詞&演唱,菊田大介作曲&編曲。

OP與ED述說著關於拉小提琴的少年與住在大宅院中、聆聽琴音的少女,兩人被少女的父親強迫分離,到再度相遇,將千言萬語都寄與書信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OP&ED的故事情節充滿《紫羅蘭永恆花園》中未能說出口的思念、信件與情感傳遞的氣氛,細膩雋永,搭配上歌曲更是讓人忍不住反覆聆聽,細細品味。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紫羅蘭永恆花園》OP、ED專輯已於1月31日正式發售,分為動畫款與真人款,售價分別各為1,200円與1,300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ntis 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