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流莊公寓的JK房東》童顏JK用膝枕治癒社畜房客的憂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租屋除了觀察地點和房間狀況,和房東合不合得來有時候也是個考慮的方向。如果有個童顏JK美少女,天天用最溫暖笑容迎接房客回家,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先存檔再說(誤)。就算是二次元限定的劇情也好,至少讓讀者可以做個美夢。・゚・(つд`゚)・゚・

そらあお老師新連載「せせらぎ荘のこころちゃん

在距離車站不遠的地方,有一棟名為細流莊的老舊公寓。雖然沒有最新的設備及裝潢,但這裡的女高中生房東心愛(天然+冒失屬性),每天都很努力地替房客分憂。濃濃的人情味最能療癒在外一天累積的疲憊!要是房客晚回家還會在玄關等門,有這種貼心的房東我還不每天飛奔趕回家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透過心愛大腿傳來的溫暖,內心與身體所乘載的一切痛苦彷彿都被淨化並昇華。原來人類發自內心的善良居然如此神奇,令每天在公司接受各種轟炸的社畜上班族,就在這一刻體驗到何謂重生的感覺。就算要稱呼心愛為馬麻感覺也完全沒問題呢( ´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但是房東業務不包含刷背服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這間公寓還有空房間嗎??我想立刻入住啊啊啊(;´༎ຶД༎ຶ`)倉庫也沒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