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怪物的孩子》最新預告 這次又會製造出多少獸人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6月了。自從去年12月動畫導演細田守公開新作《怪物之子》情報後,距離上映也只剩一個多月啦!從《狼的孩子雨和雪》的例子來看,台灣只比日本晚20天上映,領先其他國家XD。希望這次也不用等太久。看了官方在5月31日釋出的最新預告就有一種會很精彩的預感!不愧是獸人控制造機細田守,預告有滿滿的熊徹大叔啊~而且還加了不少洋蔥(´;ω;`)完整聲優名單請看這篇

《怪物的孩子》預告           (*最新中文版正式預告更新於文章末)

《怪物的孩子》7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怪物的孩子》是細田守睽違三年的新作劇場版,這次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少年的冒險與成長。闖入怪物世界的少年,與怪物的相遇會對他造成怎樣的影響呢?

主題曲Mr.Children「Starting O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了有精彩的故事,搭配動人歌曲更能相互輝映。因此製作陣請來人氣樂團Mr.Children負責主題曲的部分。細田守導演對於能夠和Mr.Children合作感到很光榮:「《怪物的孩子》是一個孤獨少年的成長故事。主題曲Starting Over代表少年突破青春期的迷惘,是一首戰鬥的歌曲。如同標題一樣表示全新的出發。」

櫻井和壽本人也對電影讚譽有加。作為一個父親和一個不斷嚐試的創作者,他的心中浮現出許多感情。

孤身一人的人類少年九太CV:宮崎葵/青年期:染谷將太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個性豪放的怪物熊徹 CV:役所廣司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少年與怪物之間有點奇妙的親子羈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人一隻在跳奇妙的舞蹈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熊徹大叔超可愛的啊!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本來不是獸人控的我,看了預告後內心的某個開關好像被打開了。單親爸爸獸人大叔也太可愛了吧

原本平靜的日子出現變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長大的九太似乎要離開熊徹獨立?

看到熊徹和九太的手漸漸遠離這幕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ノД`)・゚・。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狼的孩子雨和雪》談的是母性,《怪物的孩子》則是父性。相信這部會帶來不同的感動

============================================================

 

《怪物的孩子》在台灣將於2015/12/04上映

 中文版正式海報:

圖片11

官方正式中文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