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完結篇《玩命關頭10》2021瀟灑說再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bssports.com

什麼?! 沒想到我竟然會聽到《玩命關頭》有完結的一天,我還以為他會像柯南或是007系列一樣,永遠連載/換人繼續演下去呢~雖然覺得《玩命關頭》系列一集比一集扯,但聽到要完結的消息又覺得有點遺憾。最近馮迪索在臉書上預告了接下來三部《玩命關頭》8.9.10集的上映時間,並以「20年,10部電影,一部傳奇」為這個系列下了結語。今天就是要來與各位一起回顧《玩命關頭》目前我們已經看到的前七集了~

2001《玩命關頭》

故事的一開始是FBI Brian O'Conner(保羅沃克)被安插在唐老大(馮迪索)身邊臥底調查洛杉磯一連串卡車搶案,但是他越是認識唐老大的為人就越是與他惺惺相惜,還愛上了他的妹妹Mia (Jordana Brewster)。

圖片2

圖片來自:filmcikti.com

在玩命關頭第一集的保羅沃克與馮迪索,其實10幾年下來兩個都沒什麼變O_O

圖片3

圖片來自:nydailynews.com

2003《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

被警察解雇的Brian參加街頭賽車時再次被逮捕,但是正好毒梟在尋找新車手替他做事,於是Brian與昔日好友Roman Pierce (Tyrese Gibson)聯手,再次成為警方的臥底混進毒梟手下蒐集證據。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s.geourdu.com

2006《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故事跟前兩集可以說沒什麼太大的關係,新登場的美國小中二Sean Boswell因為非法賽車被警方拘捕,唯一不被關起來的條件就是他必須離開美國,前往日本與駐日美軍父親一起生活。Sean在學校因為朋友而見識到了東京的地下賽車世界,也認識了神秘的韓哥(Sung Kang)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emum.net

故事好看與否見仁見智,但重要的是這集是韓哥首次登場,也寫定了這個角色的結局(哭哭),這也是林詣彬第一次擔任《玩命關頭》系列導演,可以說因為有《玩命關頭3》才又有後來的玩命關頭4567

圖片6

圖片來自:sadmoment.com

2009《玩命關頭4》

故事又回到了兩位主角的身上,唐老大與女友Letty (Michelle Rodriguez) 在多明尼加過著新生活。但Letty知道唐受警方威脅,便主動向又回去當FBI的Brian請命當臥底換取唐老大的自由。可是Letty身份曝光被殺害,唐和Brian雖然之前才因為Letty起了衝突,卻必須搭檔對付毒梟布拉加。

圖片7

圖片來自:toppixgallery.com

2011《玩命關頭5》

大家一起來巴西搶銀行的那一集,也是個人目前最喜歡的一集。Brian與Mia劫囚之後通通變成了通緝犯,逃出美國的他們躲在南美洲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此時美國也派出了頂尖的探員(巨石強森)前往巴西要將他們緝捕歸案。

圖片8

圖片來自:www.glogster.com

巨石強森登場的一集,奠定這系列從《玩命關頭》變成《玩命光頭》的風格

圖片9

圖片來自:fbiradio.com

2013《玩命關頭6》

所謂沒看到屍體人就是還活著。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DSS)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告訴唐老大,他曾在一個禮拜之前看過Letty,如果他們這一群亡命之徒願意幫他捉拿一個傭兵組織的犯罪主謀歐文蕭(路克伊凡斯),他就幫他們撤銷他們在美國的罪名讓他們可以回家。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hedrum.com

這一集就是結尾韓跟吉賽兒QQ的那一集.....

2015《玩命關頭7》

歐文蕭的哥哥戴克蕭(傑森史塔森),曾經的英國特種部隊成員,找上唐老大等人為自己的弟弟報仇,神秘的無名氏先生(Kurt Russell)要求唐幫他找到一個能夠偵查地球各個角落的電腦程序『天眼』,換取他用這個程式幫他找到戴克蕭。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forbes.com

這一集最讓人難過的就是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在拍攝中途因為車禍不幸過世......

接下來馮迪索公開了剩下的三部《玩命關頭》上映時間

分別在2017.2019.2021的四月陸續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我還真的滿想知道他們接下來到底要演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