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選擇!你願意忍耐一個禮拜不碰的東西是...

圖片1

以前有朋友問如夢「為什麼日本人不管走到哪裡都一直在玩手機啊?」在那個台灣手機還無法上網的年代......(笑)但是現在不管哪個國家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都急速增加,大家對手機的依存也越來越嚴重,於是美國一家手機公司作了調查「如果要你一個禮拜不碰手機or性,你選哪一個?」結果有三分之一的人,捨棄性生活寧願要手機...也難怪越來越多情侶感情會因為智慧型手機而降溫了(攤手)

圖片2

這個「忍耐」調查其實還有後續,看完所有結果之後會發現,現代人對手機的依存有多嚴重......

Q:手機和××你願意忍耐一個星期不碰的是?

・酒精:70%

・巧克力:63%

・咖啡因:55%

・運動:54%

・性生活:33%

・刷牙:22%

・鞋子:21%

・電腦:20%

大部分的人對於食物和嗜好好像都覺得忍耐一個星期沒什麼,但是就是不能一個禮拜沒有手機!但是竟然有少數人連鞋子都可以不要耶~那是要光腳出門嗎?而且寧願一個星期不刷牙也太噁心了吧!但看到捨性求手機的人占了三成,也許手機也是扼殺出生率的原因之一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另外一項針對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調查裡,我們也看到了讓人哭笑不得的結果...「睡覺時把手機放在枕頭邊」的人占了66%,一個禮拜「沒有情人」和「沒有智慧型手機」,寧願拋棄另一半也不要離開手機的人也佔了20%~如果是大家,願意為你的手機捨棄什麼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