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選擇《幽默醜男VS無趣型男》女生願意交往的究竟是哪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nstagrammernews.com/user/5196162

但其實,在如夢心目中綾野剛根本不輸搞笑藝人地有趣啊wwww(喂)好啦,反正圖片也只不過是一個示意而已,重點還是在這永遠好像有結論又沒結論的長相問題上。記得之前也曾經分享過「負債帥哥」or「有錢醜男」的終極選擇,即使牽扯到錢~多數女生還是選擇了可能要幫他一起還債的帥哥。但如果除去「錢」這超現實的因素,在「幽默醜男」和「無趣型男」間,女生們願意交往的究竟又會是哪一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實際將這問題丟給22~34歲的上班族女性來回答,沒想到出現了讓男生們也驚訝的結果。

有63%的女生選擇和「幽默醜男」交往,剩下只有37%的女生寧願無趣也要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ramabox.jp/

女生們選擇「有趣醜男」的原因主要有:「覺得在一起開心比較重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會比較開朗」、「如果在一起不開心的話,就沒有長久交往的自信」等等。

至於選擇「無趣型男」的女生則覺得「只要看到帥哥就有幸福感覺」、「為了顧眼睛,無趣一點也無所謂」、「反正戀愛本來就不是追求有趣不有趣,長相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比較重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意外大多數都選擇「醜男」的意見,或許也正好解釋了搞笑藝人總是特別受女生歡迎這點吧。各位女生又會選擇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