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城友奈是勇者》全新企劃開跑!?可以期待後續動畫作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以一個完全新企劃的動畫來說,《結城友奈是勇者》算是收到很好的成果,除了BD藍光賣的還算不錯以外,遊戲與外傳小說都受到動漫畫粉絲一定程度的關注。想當然的一定一直都有「後續作品呢?」這樣的呼聲啦,而關於這一點,在「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設定集」的「二冊目的勇者御記」單元裡面,收錄了原案タカヒロ的訪談,他作出了關於後續作品的相關回答。

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設定集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節錄:

問:以後還會有「結城友奈」的系列續篇嗎?

タカヒロ:「「結城友奈」的世界觀在一開始就設定好了,但在本篇故事裡面還有許多沒用到,但仍有能起用的部分。

友奈他們還是生活在那個世界裡面,《結城友奈是勇者》的故事還沒有完全結束。期待後續發展的朋友也請繼續關注電撃G`s magazine,未來會有什麼東西出現也說不定。

二冊目的勇者御記

圖片3

圖片來自:4CH

除了這個幾乎已經解答疑問的訪談以外,「二冊目的勇者御記」也收錄了目前相關創作都未登場的角色「乃木若葉」,除此之外也提到主角友奈看到了這位過去勇者照片之後,反應看起來好像知道什麼...看來果然不會讓故事這麼順利的結束啊....

謎之角色乃木若葉

圖片4

圖片來自:4CH

而在隔沒多久之後,馬上就得知新企劃《乃木若葉是勇者》小說將在電撃G`s magazine 9月號開始連載,目前只能得知這是2018年的勇者「乃木若葉」與她的夥伴們共同戰鬥的故事,其中登場角色有者很明顯的玄機在裡面。

新企劃《乃木若葉是勇者》

圖片5

圖片來自:4CH

主要登場角色:

乃木若葉(長的跟乃木園子幾乎一模一樣)

上里日向

高嶋友奈(!?)

群 千景

土居球子

伊予島 杏

在《結城友奈是勇者》的世界觀裡面,2018年出現了最早的勇者系統,並且擊退了Vertex,而動畫本篇勇者部的故事是在300年之後,所以可以合理推測這是初代勇者的故事。另外其中一名勇者叫作高嶋友奈,這很明顯就是作者在賣弄虛實啊XD

「乃木若葉」標題的花是結梗花

圖片6

圖片來自:4CH

總之,新企劃既然開跑了,作為粉絲還是希望能夠有後續動畫的推出啦,而且官方還繼續推出釣人胃口的設定實在很惡意,往好的方面想,至少還有續作就是直得高興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