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超展開《單親爸爸上網抱怨》結果網友一面倒支持不照顧孩子的「媽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slam.ru

「養兒方知父母恩」是不少新手父母的第一感受,從當上爸媽那一刻起便了解養小孩並不輕鬆,雖然幸福卻也辛苦,如果是單親爸媽的話辛苦還可能加倍。今天要聊的故事其實是兩年前的一篇討論文,不知為何又在最近被拿出來聊,一位單親爸爸上網抱怨照顧孩子好累,直言不願照顧孩子的媽媽很過份,原以為網友會替自己說話卻沒想到一面倒說媽媽沒錯錯的是你這位爸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單親爸爸一人扶養兒子,從出生那一刻就把屎把尿照顧

18個月大的兒子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半夜哭啼起床安慰、陪孩子玩陪孩子嬉鬧,雖然是自己的孩子卻也不能否認照顧他很辛苦,無奈兒子的親生母親不願照顧,甚至避不見面讓他非常懊惱忍不住上網抱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echnicavita.org

基本上故事聽到這會忍不住替這位爸爸抱不平,但繼續看下去的話會發現整起事件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當初女方懷孕時其實想拿掉孩子

會想拿掉是因為當時兩人處於一個不認真的情感關係,簡單來說男方並不想跟女方結婚,女方態度也很乾脆,無法負責就把孩子拿掉,未料男方聽到這決定時又開始猶豫,以這是一條生命說服女方生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manj.com

對此女方也表明要生可以,但生下後她絕不參與孩子的生活也不扶養,當時男生也答應了,後來女生就懷胎十月把孩子生下,生下後也如當初所言頭也不回的離開,再也沒出現。開始照顧孩子後這位"爸爸"才發現育兒生活超級辛苦,為了照顧孩子把生活搞的一團亂,同時女方因為展開全新生活整個人精神煥發,讓男方非常不平衡明明女方也是孩子出生證明上的媽媽,為什麼不用照顧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ngledaddy.org

於是他一狀告上法院

在孩子六個月大的時候男方鬧上法庭,法官了解來龍去脈後也告知當初女方要墮胎你不讓她墮胎且早已協議清楚生後不撫養,孩子出生後再來反悔是?最終,法官只判女方需每個月支付撫養費就讓此案結束。男方對這樣的結果非常不服,不懂為什麼女方只需要每個月付錢就好而自己卻這麼辛苦,雖然他很愛兒子卻也同時怨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self.com

對此網友的回應非常"直接",女方當初想流產是男方堅持要生下才讓孩子出生,既然女方早在當初就表明自己無法履行父母的責任,你也都答應了不是嗎?加上女生每個月也固定給扶養費,再抱怨真的沒必要,或許當父母並沒有想像中沒好,但既然這是你的選擇就要接受。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teinhardt.nyu.edu

或許這起事件就跟媽媽上網問《現在學生都不喜歡小孩嗎?》一樣有因人而異的答案,但不管這位爸爸要怎麼面對都希望他能記得孩子是無辜的,別把對媽媽的不滿與生活的不順遂遷怒到孩子身上阿。゚(゚´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