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帥哥作菜都要用橄欖油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y-kagawa.jp/udon-ken,blogs.yahoo.co.jp/somosomo3594hina

看到烏龍麵縣副知事要潤拿起橄欖油,大部分的日本人一定會「阿咧?!是學速水茂虎道嗎?」關於速水茂虎道在日本的這個橄欖油話題,之前也已經跟大家解釋過囉!雖然說網友一直吐槽,但他認真作菜的帥氣模樣,也確實讓不少日本男生開始學作料理。而現在,就連去年上任推廣香川縣觀光的烏龍麵縣副知事要潤,也跟上moco(速水茂虎道)的腳步,開始了副知事的料理教室《要潤廚房》(要の台所)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y-kagawa.jp/udon-k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各都道府縣對於地方觀光的推動真的好值得我們學習喔~因為作出來的東西就真的很不同,當然也得撇清預算那些大人們才能處理的問題,但就創意而言~真的很棒喔!像在去年香川縣改名為烏龍麵縣之後,廣島縣不但請到了大家都喜歡的有吉大師擔任觀光大使,在宣傳手法上也讓大家看到了"十足的誠意"。至於創造出許多話題的烏龍麵縣,繼觀光課課長上任後,現在則是搭上日本的料理男子熱潮,請本身就很帥氣的副知縣要潤,用香川縣名產為大家示範各種創意料理。

要潤之後上任的觀光課課長-烏龍麵健(日文發音與"縣"相同)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y-kagawa.jp/udon-ken/daidokoro

預計之後每個月20日左右公開的《要潤廚房》,在最近公開的第一彈中,整個讓大家覺得很有速水茂虎道料理單元《MOCO`S KITCHEN》的fu~尤其是當要潤拿出橄欖油的瞬間!簡直有種キタ━━━━(゚∀゚)━━━━!!!! 的感覺!(敲桌)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所以帥哥作菜都要用橄欖油囉?(誤)但說實在的~不管有沒有惡搞《MOCO`S KITCHEN》的意味,看要潤這穿著白襯衫作菜的樣子~真的~就 夠 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來~影片♥♥

當然還是不能少了最經典的《MOCO`S KITCHEN》囉!

這樣以後每個月都要盯一次烏龍麵縣的官網耶~~超壞的!!(≡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どん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