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共感《出國最怕遇到的狀況》看到匯率不停升有點阿雜捏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WkdtmT8A2iY

真的!每次出國前看到要去的國家匯率一直升心就會滴血,想說再升下去就沒辦法飛啦XD出國的時候最怕遇到什麼問題呢?個人是蠻頭疼行前整裡啦(你怕的應該是整理行李),尤其去語言不通的國家時更要做足功課,才不會在當地沒頭緒要去哪。關於出國這件事相信大家都有些共感,就是遇到某些狀況會很束手無策,究竟出國最怕遇到的狀況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時差調整

如果同樣飛亞洲那時差問題不大,頂多就是一兩個小時的不同,但如果飛歐美那就是日夜顛倒的作息,到當地常需要一週至半個多月才能調整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642

2. 飲食文化的差異

每個國家的飲食習慣都不太一樣,有些國家嗜辣、嗜鹹、嗜酸、嗜甜,不見得會符合你的口味,但最怕的不是無法吃,而是吃下後身體出現的水土不服症狀才是最頭疼的(〒︿〒)。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raxxi

3. 匯率的換算

像拉拉剛出國前1、2天總是習慣以台幣幣值去看,想說蛤~好貴唷(或是欸?好便宜(*☉౪⊙*)),等過一會才熊熊想起其實不是台幣價阿XD之後出國買東西都一定會打開手機中的計算機來換算匯率,要不然用人腦超容易算錯阿(攤手)。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ib_1ATfr8wM

4. 種族歧視

這個就是蠻敏感的問題,畢竟每一國都有他們的特色與需要尊重的地方,我們可以要求自己做到什麼但別人就管不著,只能說出國遇到這狀況第一件事就是:「保護自己!」。

圖片5

圖片來自:hanadan-lee-min-ho.blog.so-net.ne.jp/archive/c2303843377-3

5. 語言上無法溝通

這時候就只好拿出世界各國的共通語言:Body languag啦!當用英文也無法溝通時就開始比手畫腳是真的有用呢,像有次拉拉要幫朋友要辣椒醬,不會說就比好辣好辣的動作給對方看還真的拿到辣椒醬XD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371646

不知道大家最怕遇到的狀況又是哪些呢?(我我我,我最怕手機沒電和沒網路,這樣沒辦法查旅遊資訊阿╮(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