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系漫畫《澀谷金魚》那一天,人類成為了恐怖「金魚」的餌食...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是擅長吃人的獵奇朋友呢~好膩害!不是,是說最近不是流行跟動物交朋友嗎?怎麼突然魚類又上岸大開殺戒了(淚笑)。漫畫家「蒼伊宏海」在月刊《GANGAN JOKER》上連載的作品《澀谷金魚》發行第一卷,這是關於一個……聚集超多人潮的日本澀谷街頭突然出現大量飛天吃人金魚,魚很噁心。人性更噁心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遭到「金魚」襲擊的澀谷

與新宿、池袋並稱東京三大副中心,各種流行文化的發祥地,假日湧進高達300萬人潮的都市「澀谷」,突然遭到不明「金魚」攻擊,成為停電、失去通信訊號、到處都是血腥畫面的地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這是…金魚?

這群怪物,會發出謎樣的人聲,似乎將人類當成了餌食,在都市中迴游穿梭,襲擊並且進食。

圖片4

圖片來自:OKMusic

雖然不靠水就能存活,然而他們仍擁有金魚的習性,例如會在陰影下休息;流線型體型的游得比較快,渾圓的則游得較慢;弱視,靠聲音與氣味來尋找食物(嗯就是人類…)。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絕望的「圍牆」

生還者們原打算通過「澀谷川暗渠」離開澀谷,然而卻碰壁,因為在澀谷周圍突然出現了以超厚強化玻璃形成的金魚缸……

圖片6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政府所進行的牆面破壞也遭遇失敗,因此不得已宣告放棄救援行動,方針改為對事態的研究以及對「金魚」的驅逐對策。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這種狀態下,到底該怎麼活下去、逃出生天呢?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澀谷金魚》單行本第一卷已經發售囉

喔喔那個眼神……(抖)

圖片9

圖片來自:ゆう遊空間

雖然活屍題材的生存類型漫畫我們都看很多了,不過作者在營造緊張與恐怖感上都相當用心(尤其是很會畫魚……)。金魚那種無機質的眼神頗有氣氛,加上對於人性自私的描寫、冷不防發便當的節奏還是令人情不自禁好想趕快看下一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ReaderStor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