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溫柔錯覺的《迪亞哥系男子》說分手應該比不買雜誌還容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newsnetwork.com

日本的「XX系男子」或「XX系女子」之類的形容詞總是不斷推陳出新,大家知道什麼叫做「迪亞哥系男子」嗎?這是指交往之前與交往初期總是對女方貼心照料,好像一刻都不願分開一般,後來卻越來越露出本性轉趨冷淡的男人,那又跟迪亞哥有什麼關係呢?知道意義以後會覺得分手還比較容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到女大學生說迪亞哥系男子,想了一下子才理解是只有剛開始交往很溫柔的人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pedy

迪亞哥系男子(ディアゴ系男子)這個名詞早就在多年前出現,只是昨天又莫名其妙成為推特話題!?其中「迪亞哥」指的是專門出版分冊百科雜誌的出版社DeAgostini ,這系列雜誌的第一集通常都會賣得非常便宜,但是讀者為了收集全套附錄就必需接著買下去,當然之後就回復原價了!


「日本城」系列雜誌,第一冊299日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deagostini.jp/

第二冊以後定價616日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deagostini.jp/


「回到未來」系列雜誌,第一冊499日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deagostini.jp/

第二冊以後定價1790日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deagostini.jp/

因此迪亞哥系男子就被用來形容交往之前與交往初期總是十分溫柔,後來卻越來越冷淡的男人!


少買一期雜誌就會少了部分零件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T50taka

(゚д゚)雜誌是因為要收集附錄而不得不買下去,相較之下說分手不是容易多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pedyデアゴスティーニ・ジャパン迪亞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