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秀逗魔導士新作小說》莉娜.因巴斯又來改變地形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World Forum

神坂一於1989年出的輕小說作品《秀逗魔導士》(スレイヤーズ,Slayers),1995年由E&G FILMS製作TV動畫,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最近有日本網友po出一張翻攝雜誌的照片,其中表示為紀念Fantasia文庫和《月刊DRAGON MAGAZINE》成立30週年,《秀逗魔導士》將推出新作小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秀逗魔導士》

比黃昏更為昏暗者,比血液更為赤紅者,在時間之流中現身吧,在您偉大的名下,我在黑暗中起誓,將阻擋在我們前方,所有的愚蠢之物,結合你我之力,賜與其同等的毀滅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xtream - Yahoo! JAPAN

經典奇幻作品,廣受宅宅們的熱切喜愛,《秀逗魔導士》以中世紀歐洲為基本舞台架構,描述了能夠輕易改變地形(物理)的強者莉娜.因巴斯以及她的便利道具夥伴們,在有著龍、精靈、哥布林的奇幻世界中冒險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Patreon

 

為紀念Fantasia文庫30週年,推出新作

《秀逗魔導士》小說的本篇故事早已在2000年完結,特別篇故事在2008年完結,而其外傳故事(短篇小說)則在2011年連載完結。這回的新作小說是為了紀念Fantasia文庫成立30週年所特別推出。

圖片4

圖片來自:鳥坂はまりや@Hamariya

看接下來2018年滿滿的情懷大作回歸態勢,光看作品表還以為穿越回80、90年代了呢,堪稱日本動漫畫領域的一波文藝復興(笑)。而《秀逗魔導士》之後是否會跟上動畫的腳步呢?我是覺得可能性不低w(真人化應該不太……算了話別說太早,HEN危險(°ཀ°))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げんちゃん! - FC2

(๑´ㅂ`๑)會是新短篇嗎?但這個新作預告看起來頗有正篇的氣勢呢。

說到這裡就想到《神劍闖江湖》也是隔了N年後終於推出正統續篇,結果因幼女片而去不成北海道,下一站還很有可能是監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com鳥坂はまりや@Hamari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