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作品《銀河英雄傳說》相隔27年新動畫版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談到《亞爾斯蘭戰記》的作者田中芳樹,筆下還有《創龍傳》、《銀河英雄傳說》等經典小說作品,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作品《銀河英雄傳說》終於在近期公布即將製作新作動畫版,製作公司已經得知為Production I.G,不知道能否像《亞爾斯蘭戰記》一般再創一波風潮?

新作動畫版製作確定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 JIN1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河英雄傳說》動畫OP

《銀河英雄傳說》俗稱「銀英傳」,可說是田中芳樹筆下最為知名的作品,描述在人類生存圈擴展到銀河系的未來裡面,君主專制的銀河帝國與民主政體的行星同盟之間的長期戰爭。兩名軍事天才「萊因哈特」與「楊威利」的正面對決,締造了撼動歷史的一段故事。

《銀河英雄傳說》動畫ED

「銀英傳」除了主角萊因哈特與楊威利以外,對兩方勢力的其他將領描寫也相當細膩,戰術、艦種、國家政治狀態都有深度刻畫,將領的數量甚至可以推出戰略模擬遊戲,因此不只是小說,舊版的動畫OVA、遊戲也都被評為極高水準的經典。

兩名天才萊因哈特與楊威利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銀河帝國與行星同盟兩大勢力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銀英傳另外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人物的對白號稱極為經典,只要在搜尋引擎搜尋「萊因哈特」或是「楊威利」的名言錄,就可以看到許多充滿哲理的對白。

過去也有推出一連串模擬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擔任製作的Production I.G過去就曾經協力製作《銀河英雄傳說》動畫OVA,直到2010年代有《PSYCHO-PASS》《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在SF科幻系列題材方面相當擅長,應該是可以好好期待。

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銀河英雄伝説」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