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作港片殺破狼系列番外篇《殺破狼‧貪狼》,再續暴打刀光,結果誰還活著?

 

圖片1

《殺破狼》又回來啦!《殺破狼》系列一直是武術迷引頸期盼的經典之作,也捧紅了很多武打明星,《殺破狼1》的甄子丹&吳京,《殺破狼2》的吳京、東尼嘉 &張晉,先讓大家前兩集的經典對戰~殺殺殺!

 

殺破狼1:甄子丹VS吳京(經典巷戰)

 

殺破狼2:吳京&東尼嘉 VS張晉(經典二打一)

 

《殺破狼》系列為了讓影迷充份享受拳拳到肉、刀刀見血的搏鬥場面,劇情便無多加著墨,讓殺破狼淪為熱血爽片。但在《殺破狼‧貪狼》這部作品中,導演葉偉信讓打鬥與故事之間取得平衡,該打的時候毫不囉嗦,溫馨父女情感(這老爸也太帥了)感人的時候也有適當的時間讓觀眾醞釀,整部戲毫無冷場!

 

跟過去的系列一樣,殺破狼每一集都是獨立的故事,因此沒看過前作的新觀眾也不用怕看不懂喔!

 

《貪狼》的故事描述一個香港警官(古天樂飾)大力反對女兒談戀愛,女兒一氣之下跑到泰國散心卻被人口販子綁走,怒火中燒的老爸決定殺到泰國救回女兒(劇情還真像最強老爸的亞洲版),卻沒想到這起案件還牽扯進多位芭達雅市泰國警察…

圖片2

圖片來自:gifs.com

 

古天樂拍戲時為了苦練,不惜被刀剁傷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既然要當最強老爸,那當然得打真的!在《殺破狼2》,古天樂還飾演著一個急欲換心、快喘不過氣的大反派,這次在《貪狼》中,古天樂在洪金寶的武術指導下脫胎換骨,救女心切的他一路上又打又砍,下足了真功夫,也成為了《貪狼》的賣點之一。據聞古天樂在拍戲時不斷地被刀剁傷手,小編在試映時也連連讚嘆,古天樂為了這部劇真的是下足了苦心啊!

 

圖片4

圖片來自:gifs.com

 

本次卡司還包含了在《殺破狼2》有精采表現的「拳霸-東尼嘉」這次飾演著協助古天樂追兇手的泰國警察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東尼嘉(泰拳-飛膝)

圖片6

圖片來自:gifs.com

 

東尼嘉(泰拳-540度迴旋踢)

圖片7

圖片來自:gifs.com

 

雖然《貪狼》的卡司都是台灣觀眾比較陌生的名字,例如吳樾(1996獲得八極拳武術冠軍)Chris Collins(詠春拳高手)…等人,但小編認為既然頂著殺破狼的名號,這些武星的實力絕對是不容小覷的。因此也請觀眾盡請期待,這些練家子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劇中扮演壞人的Chris Collins,看他拿刀的Pose,就有(詠春-八斬刀)的架式

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不但熟練摔角和巴西柔術,在全世界有超過千名詠春徒弟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還不知道他的詠春底的人來看看這段影片吧!感覺被他抓到就死定了~

 

Chris Collins 木人樁7秒打不停 (沒剪接、沒加速!!)

 

在《殺破狼第一集》中,好人壞人幾乎全死光;而《殺破狼2》則是幸福大結局,《貪狼》又會以什麼方式落幕?小編在此稍微劇透一下分類表,究竟好人跟壞人誰會在電影裡領便當?最強老爸會打到最後嗎?(還是會被打死呢?)小編認為《貪狼》有個超乎想像且發人深省的結尾,有請觀眾拭目以待啦!

 

好人壞人大PK!這次便當誰先領(遞)?

圖片9

 

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大賣,人人渴望有著超能力的英雄來實現正義,但同時,超級英雄離人間也將愈來愈遙遠。觀眾口味被養重之後,超級英雄勢必得面對著更強大、邪惡的敵人,而超級英雄們也得發展出更超乎想像的能力來對抗。而我們只是凡人,沒辦法拯救整個地球,甚至沒辦法飛,但身為人類,我們仍然可以在《貪狼》中看到人體的極限!

 

圖片10

在古天樂身上,我們能看到一個演員在堅持之下,能做出不輸武打明星的身手;在老爸身上,我們能看到一個心急如焚的父親,為了家人而殺出血路,追求他心中的小小正義。(感動到旁邊的女友也在掉眼淚)

 

1. 2集有看的人這次番外篇,千萬不能錯過,因為只有完整版在電影院才看的到喔!

圖片11

 

9/1(五)我們一起到電影院幫古天樂(最強or最帥老爸)找女兒!

圖片12

 

︻▅▆▇◤」點我去「双喜電影發行」粉絲團看最新電影情報!

 

或是到宅宅電影看詳細資訊~

 

最後再看一次預告吧!(男生不看後悔,女生看了痛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