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全篇TV動畫化決定!這是真正的文藝復興(感動இдஇ)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ンガPark

資深少女、骨灰級動畫宅應該都對這部作品不陌生,至少略有耳聞——根據偷跑情報,由日本漫畫家高屋奈月繪製的《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將把漫畫全篇TV動畫化,讓等待多年的粉絲能看到完整劇情的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

故事講述積極開朗又有些天然呆的女孩「本田透」因相依為命的母親意外車禍離世而投靠爺爺,然而剛好碰到爺爺要改建房子,她只好自己到森林裡搭帳棚,因而認識了森林的擁有者「草摩」一族,包括被稱為王子的校園帥哥「草摩由希」、由希的堂弟「草摩夾」等人。

名門望族的草摩一家其實世世代代都背負著「十二生肖」的詛咒與羈絆(被異性抱就會變成憑附的十二生肖動物&貓),而本田透的出現為草摩一家帶來了打破「十二生肖」詛咒的希望與這個家族久違的笑容。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2001年版動畫全26話,改編到當時漫畫最新進度,不過原作一直到2006年才結束連載,而且當年動畫版就人設、劇情的部分更動不少,而原作後續的伏筆也未能在動畫中展現,難免遺憾。而根據白泉社雜誌《花與夢》最新一期的封面,《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將進行全篇TV動畫化!這消息傳出後,著實讓期待了多年的粉絲們都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圖片3

圖片來自:Perú21

 

2001年動畫OP「For Fruits Basket」

這首歌由已故歌手岡崎律子演唱,曾獲得第7回Animation神戶AM神戶賞(主題歌賞)

(̀́)و全篇動畫化相關情報官方預定於11月20日正式發布,我們繼續follow最新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花とゆめ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