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腦洞作★《咕嚕咕嚕魔法陣》全新動畫全新聲優情報公開啦~

圖片1

圖片來自:Woorales

睽違17年的懷舊超ㄎㄧㄤ經典動畫《咕嚕咕嚕魔法陣》(魔法陣グルグル),今年迎來第25周年,官方推出誠意百分百的紀念活動—–要再度動畫化啦~消息一出,無數資深宅宅都感動到不能自己(拭淚),我懂我懂,大家都很想再度看到吉他吉他老伯的舞姿對吧?昨天(1月21日)發行《咕嚕咕嚕魔法陣2》第七卷,如期在封面內頁公布了動畫第三季的尼克+柯柯麗聲優人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咕嚕咕嚕魔法陣2》第七卷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尼克(ニケ)

舊版聲優為瀧本富士子(1994年)、南央美(1995年)←也是《玩偶遊戲》中的加村直澄和巧虎島的巧虎。新版聲優則確定由《食戟之靈》「肉魅」、《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華城綾女的「石上靜香」擔任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i.imgur.com

 

柯柯麗(ククリ)

舊版聲優是吉田古奈美,新版聲優則是從先前所舉辦的「柯柯麗聲優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小原好美」擔任,可以說是在千挑百選中,為柯柯麗找到了最適合的聲線!

圖片4

圖片來自:i.imgur.com

 

上個世紀的腦洞神作《咕嚕咕嚕魔法陣》

以日系RPG世界為背景,進行超不正常的展開,廣受許多當年還是小捧友的宅宅們喜愛。1994年首推第一季動畫共45集,2000年播出的第二季動畫共38集,以這個優良的傳統看來,新作應該有可能做成年番也說不定。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エンタ

那麼無論春夏秋冬都能看到吉他吉他老伯的舞姿了,好棒啊(?)

圖片6

圖片來自:Zerochan

下一波情報應該會在3月25日舉辦的「AnimeJapan2017」中公布,曈姸會再繼續follow的,請大家一邊跳著吉他吉他舞一邊等待著吧。

懷舊風啊……所以我說那個《封神演義》呢……(跪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