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桃太郎電鐵》系列將不再推出續作?結果又是和那間公司有關啊...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ap.jp

講到過去的遊戲公司哈德森,其中最有名的遊戲品牌就是《炸彈超人》《桃太郎電鐵》《天外魔境》系列,後來在遊戲環境的轉變下,哈德森在2012年被遊戲公司KONAMI併購,成為科樂美數位娛樂的品牌。嗯....沒錯....今天介紹的事情又跟KONAMI有關。

《桃太郎電鐵2010》

過去在2012年《桃太郎電鐵》系列的生父さくまあきら(佐久間晃)曾經在推特上面提到,「只要KONAMI內部那個叫井村的傢伙還在,桃鐵、桃傳就不會再有續作了」,這對許多桃太郎系列的粉絲來說實在是相當衝擊的發言,或許在那時候看到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時空背景不一樣,KONAMI今年發生這麼多風波之後好像就不是這麼稀奇了...

2012年的話題發言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ap.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到了2015年,さくまあきら再度替《桃太郎電鐵》發出了宣言,他表示:KONAMI在完全沒有聯絡他的狀態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桃太郎電鐵》已經不會再有續作了。全部都毀在KONAMI的石川手上。(推特原文)

《桃太郎電鐵》終了宣言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ap.jp

今年遊戲公司KONAMI在經歷大規模的人事異動之後,只要對電玩有點認識都知道拉仇恨的小島一連串事件,未來公司將以高收益性的手機社群遊戲為主要開發目標。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ap.jp

過去さくまあきら也有提到,KONAMI希望能夠推出社群遊戲版本的《桃太郎電鐵》,他認為遊戲的桃鐵就不是桃鐵,拒絕了這個提案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ap.jp

不過《桃太郎電鐵》既然不打算製作單機遊戲,製作人又不想作手遊,KONAMI不考慮把桃鐵賣一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ap.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