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效果大比較》宅宅付出超級多$$ 嵐休團後偶像大師將成日本第一吸金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johnnys-net.jp/page?artist=10&id=artistTop

計算能夠讓多少動起來,是比較偶像人氣最好的方法之一!昨天傑尼斯偶像團體「嵐」宣布將於2020年休團就讓相關產業非常緊張,除了生產周邊商品的廠商之外,像是演唱會場周圍的飯店、廣告場景附近的小吃店也都受到不少嵐的恩惠,算起來「嵐」休團的經濟損失高達328億日圓,穩居日本第一!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大量動畫、遊戲作品緊追在後,可見宅宅們也為經濟付出超級多,《偶像大師》或許將會成為日本第一吸金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粉絲個個花百萬購買周邊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知名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昨天宣布將於2020年休團,各大日本媒體都開始討論如此超級天團一但休團會帶來多少損失!畢竟偶像天團牽動的金錢不只是粉絲購買演唱會門票、CD周邊商品的費用而已,更會像漣漪一樣往外一層一層擴散出去呀!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情報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今天早上就深入研究了「嵐」究竟帶來多少經濟效果……


「嵐」的一舉一動都會為周圍帶來巨大的經濟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演唱會日本宣布以後,會場周邊的飯店瞬間被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廣告、電影、電視劇場景也會帶動聖地觀光商機!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接著公布了10大偶像、團體或作品牽動的經濟效果排行榜……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榜上可以看出「嵐」在2018年帶動328億日圓的經濟效果,反過來說一但「嵐」休團,這個數字就是經濟的損失!


第1名:(328億)

第2名:偶像大師系列(276億)

第3名:LoveLive!(273億)

第4名:關西傑尼斯8(209億)

第5名:刀劍亂舞(150億)

第6名:勇者鬥惡龍系列(149億)

第7名:Fate系列(139億)

第8名:航海王(125億)

第9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124億)

第10名:星野源(118億)


不過日本網友們看到這個排行榜更驚訝的是動畫、漫畫、遊戲這類宅宅作品的吸金功力竟然如此厲害,《偶像大師》有望成為日本第一吸金王啊!!!


「嵐的經濟效果很厲害沒錯,但是緊接著是偶像大師、LoveLive、Fate、刀劍亂舞……宅宅經濟竟然如此龐大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Staiinn/status/1090009414201790464


「看到電視報導嵐休團以後的經濟損失,可是前10名有一半以上都是宅領域,這就是日本經濟的現況!會花錢的只有傑尼斯迷和動畫宅!?」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orfeed_kw/status/1090014440404090880


「三次元總共779億,二次元總共1112億,代表宅宅也肩負推動經濟的大任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nny_oppaisuki/status/1090073022973636608

("▔□▔)以個人名義入榜的星野源也很厲害耶……

( ̄︶ ̄)我的課金能夠牽動一國的經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yun3rd@bar_burg@SAStaii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