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的天大錯誤《偶像大師寫成LoveLive!》同時惹火雙方粉絲也不簡單……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偶像系作品似乎非常容易針鋒相對,尤其是近年竄紅的《LoveLive!》與老牌的《偶像大師》系列粉絲更是水火不容,可是最近卻有一個綜藝節目聊起宅宅話題竟然誤認兩部作品,豈不是同時惹火雙方粉絲嗎!幸好這個節目不是在主要的頻道播出,否則早就戰得不可開交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請藝人聊聊古怪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衛星電視與網路頻道播放的節目「有吉ベース」於4月17日請來多位藝人聊聊他們的古怪興趣,搞笑藝人松崎克俊也受邀出席……


從衣服就可以看出他是忠實P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崎克俊十分熱愛動畫、漫畫、遊戲等等宅宅文化,也因此上遍各大節目分享宅宅的生存之道,而他最愛的二次元角色就是《偶像大師》三浦梓(三浦あずさ)!


曾經多次帶著「老婆」上電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崎克俊在最近這個節目又講起他對三浦梓付出的愛,可是製作單位這邊卻明顯沒有做足功課……


聊起三浦梓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字幕竟然打著三浦梓(LoveLive!)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該說幸好這個節目是在需要額外付費的衛星電視與網路頻道播出嗎?要是在很多人收看的地上波主頻道播出,雙方粉絲可能早就氣個半死了吧……

( ´_ゝ`)能夠同時惹火雙方粉絲也不簡單……

(´・ω・)要聊宅宅話題麻煩先做好功課或請個宅宅檢查字幕好不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お笑いナタリーフジテレビ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