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托的胖次❤《YURI!!! on ICE》推出角色實體周邊小褲褲

圖片1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以男子滑冰為題材,MAPPA所製作的原創動畫《YURI!!! on ICE》由於製作精良,男子間的曖昧拿捏得宜,獲得女性觀眾們的高度關注。雖然距離完結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在2月14日本公信榜Oricon所公布的上週(6日~13日)光碟銷量排行榜中,《YURI!!! on ICE》仍以穩健的速度熱賣中,第一卷已經賣破70,000了,讓人感嘆真的是沒有不景氣啊(腐限定)。隨著這樣不減的人氣,周邊也還是很好賣(笑)ACOS將推出好害羞的三位主角角色實體周邊內褲,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勝生勇利」款胖次

在《YURI!!! on ICE》第10話ED,勇利喝茫了以後會變得非常工口,穿著內褲跳鋼管的畫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www,不過這回ACOS推出的實體勇利款胖次當然不是無趣的素色,而是變成了維克托」的形狀(之前養的同名愛犬XD),褲腰部份則是粉色的狗腳印,太可愛惹。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cos.me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款胖次

採用了維克托比賽服的設計,關於襠部的線條我只能說......真大膽啊啊啊啊不愧是大人好厲害!!!好想看真人實穿版的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cos.me

 

「尤里·普利謝茨基」款胖次

大媽們應該都有一件這樣的豹紋小褲褲(欸w),不過如果是15歲的金髮美少年戴著貓耳穿,應該又是一番令人難以自拔的好風景(妄想中)。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cos.me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最後要補充一點那就是這三款胖次都是為女性設計的(沒有寶貝袋),雖然我也是很想看看男孩子穿起來會有怎樣的盛況(笑)。稅前售價都是3,200円(約新台幣860元),預計3月9日發售。

想要的點我去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sepe_jpac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