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最瞎的分手理由》阿聽完是要哭還是要笑(囧)

圖片1

圖片來自:divorciosporinternet

如果是單方面想要分手,卻又不想搞得很殘忍的話,就會想一些奇怪的理由,想說不要傷害對方,可是這些假理由聽起來就很瞎。相反地,有些分手的理由明明是真的,不是亂掰,但這些真理由本身也很瞎(囧)。現在就來看網友們分享自己「超瞎的分手理由」,有的是他們跟別人分手,有的是別人跟他們分手,至於到底瞎在哪裡,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笑)。

一號網友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女友不肯在我面前放屁,讓我覺得她無法對我坦白,我們一定會無法交心,所以我就跟她分手了。」

二號網友

圖片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我的女友搬家了,我不想花 45 分鐘開我老舊的車去找她,所以就跟她分手。」

三號網友

圖片4

圖片來自:bitchmedia.org

「我跟我女友分手了,她居然因為我不敢跟別人打架而對我發火。」

四號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wallpaperup

「我女朋友竟然以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是電影,不是真實事件,你說我能不跟她分手嗎。」

五號網友

圖片6

圖片來自:deadshirt.net

「我跟我男友因為對 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愛總動員)的劇情意見不合,最後就分手了。」

六號網友

圖片7

圖片來自:readwave

「我女朋友甩了我,因為她認為愛打電動的人有可能會變成殺人犯。」

七號網友

圖片8

圖片來自:mannequinmadness

「我和男友的感情很甜蜜,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有一個沒有頭也沒有手腳的假人模特兒,我問他那是什麼,他還對我說他喜歡幫那假人換衣服,我聽完就馬上跟他分手啊!」

八號網友

圖片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我男友認為我用男性刮鬍刀剃腳毛很噁心,所以我就把他甩了。」

九號網友

圖片10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接受男友的父母是嘻皮,太困擾我了所以只好分手。」

最後一位網友

圖片1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我覺得女友戴有顏色的瞳孔放大片看起來好可怕,就跟她分手。」

阿叫她不要戴不就好了(瞎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