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析《推出新團體的成本》巨額費用讓人不敢相信阿......(´⊙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我們都知道偶像要拼一個出道機會並不容易,除了要多年培訓外還要機運到了才有機會出道,也難怪每次聽他們聊起出道前的甘苦談總讓人不捨,因為這一切得來不易阿~知道需要花多少錢才能推出一個團體嗎?從培訓到正式亮相所投入的錢其實非常可觀,巨額成本花費也瞬間讓人明白為什麼藝人演出費用這麼貴(欸),就是要收貴貴才有辦法把當初所花的費用給賺回來嘛╮(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統計,推出一個新團體需花費7-9億韓元!

此標準是以先前JYP曾公佈的數據來分析,以推出5人團體為例,假設培訓時間為3年,那JYP娛樂在這段期間就會砸下約9億韓元的成本!(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tf.co.kr

然而就算是現有團體「回歸」也得花不少錢

不少團體回歸時會推出迷你專輯,雖然稱作迷你專輯卻不代表花的錢就不多,根據統計光三首曲目的迷你專輯就得花費2700萬韓元製作!而一支MV的平均費用為1.5億韓元,如果三首歌曲都拍MV就要花4.5億韓元,而新專輯額外的2000萬製作費還不列入計算。

(感覺經紀公司都是砸大錢在回歸阿阿阿( ̄▽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viagogo.co.uk

非迷你專輯回歸的費用更是驚人,高的話5億韓元跑不掉

5000萬的舞蹈編排、1億元的舞者雇用、170萬舞台服裝、1000萬舞台妝髮、1.5億元行銷與200萬等雜項支出項目都是團體回歸時很有可能花到的金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倘若團體出道時花了9億韓元,那迷你專輯就有可能花1.97億韓元、首次回歸則花5億韓元,總結下來一個團體最少會讓經紀公司投入15億韓元不等,倘若遇到會把投資額列為藝人負債的公司就不難想像藝人會工作的多辛苦......

果然推出新團體就是一個不停砸錢的嘗試阿(ㆆᴗ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也難怪說藝人工作壓力大,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有不少與「錢」相關的煩惱。・゚・(つ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