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嗨翻《Facebook新功能》極力反對6年的祖伯克終於說YES

圖片1

圖片來自:thenextweb

每天都在用的 Facebook,大家應該都很習慣它的用法了吧?雖然為了不要讓 Facebook 用戶覺得臉書好像都沒在進步,所以 Facebook 時不時就會推一些新功能,不過讓網友嗨翻的程度都沒有這次臉書公佈即將新增的 Facebook 新功能來得厲害,究竟是什麼功能呢?

先講一下大家都熟悉的臉書「按讚(Like)」功能

圖片2

圖片來自:variety

當時臉書在 2009 年推出這個「按讚(Like)」功能時,馬上就造成了一股風潮啊,網友們每天都讚讚讚的 XD。而在這個時候,有超多網友也開始向 Facebook 要求另外一項功能,不過都遭到了祖伯克的嚴正拒絕。

拜託大家不要再要求那功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nbc

這個網友們一直很希望得到,卻讓祖伯克從當時就一直反對到現在的臉書功能,就是跟「按讚」相反的功能,叫做「Dislike」,不曉得之後官方會將它的中文翻譯成什麼,「不讚」?「反讚」?

Dislike 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odo

祖伯克一直反對這個功能,反對了六年,是因為他認為這個功能太負面了,他說絕對不想要跟 Reddit 一樣(Reddit 躺著也中槍 XD)。那為什麼現在他突然說 yes 呢?

其實是因為最近的敘利亞難民潮

圖片5

圖片來自:en.enikos.gr

許多網友都表示看見難民潮的臉書發文,覺得有同感的話就想要按讚,可是這事件本身並不是好事,按讚也實在很奇怪啊。祖伯克表示認同,因此正式宣佈即將推出「Dislike」這個功能。

網友在開心之餘也出現了爆笑留言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網友表示:「老實說,等 Dislike 按鈕推出之後,我就永遠都不會再按任何讚了,我全部都要按 Dislike,按整天,什麼都按。」

這網友也太瘋狂了 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