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心目中的《低收視率男星》到底是演技差還是單純運氣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每季日劇情報釋出同時網友們也總會對這樣的卡司&題材作收視率預測,雖然說未必絕對準確,但也好巧不巧總會出現幾位「給人低收視率印象也實際拿不到收視數字」的演員,即使這些低收視率演員的人氣本身很高,卻始終很詭異地無法與收視率有所連結。而在這大家都跑出去玩收視率普遍低的暑假裡,日本網站就針對這「低收視率男星」作了調查,請網友們選出給人拿不到收視數字印象的男星,到底除了向井理還有誰上榜呢ww(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東出昌大

圖片2

圖片來自:NHK

9位 向井理

本季這根本突破向井理形象的日劇《神の舌を持つ男》(擁有神之舌的男人)意外地低收視率連發,甚至還傳出可能腰斬的消息。但他目前也參與演出的日劇《とと姉ちゃん》(大姊當家)則是高收視率連發,看來要消去這低收視率印象可能也要避開擔主演的重任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oover.jp

8位 市川海老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article/45962/image245317.html

7位 風間俊介

圖片5

圖片來自:page.mixi.jp

6位 龜梨和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zuyazutto/status/688332648305922048

5位 松山研一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0498007/

3位 速水茂虎道

圖片8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並列) 香取慎吾

圖片9

圖片來自:mykomorebi2.blogspot.com

2位 小田切讓

明明是具代表性的演技派俳優,小田切讓所演出的日劇電影評價也都不低,但卻始終與收視率無緣,不但曾有過紀錄性低收視的主演作品,不少網友甚至還有「想不出他有什麼代表作」的印象。或許比起主演,他可能比較適合當個迷死人不償命的配角吧 (//▽//)

圖片10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AKIRA(EXILE)

其實如夢一直覺得EXILE成員跨足演戲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明明原本都是很棒的歌手、舞者,卻因為演出日劇而變成網友撻伐的對象。從當初《GTO》的主演到近期創下世紀最低收視的《HEAT》,以幾部AKIRA主演的日劇評價和收視率來說,這第一名其實是不意外的啦(拍肩)

圖片11

圖片來自:info.tvsideview.sony.net

以上,雖然說現在因為觀眾收視習慣改變而收視率都僅供參考,但也不得不承認這"低收視率"稱號還是多少對俳優本身有不小殺傷力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