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10種好用的百圓商品》沒特別需要也想買來玩玩看(?)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skyflowerslove、Twitter@310_b

說到百圓商品這種東西,我真的是每次不管看到別人推薦什麼就會想買什麼欸ww有時候甚至覺得先看看其他人愛用什麼會比自己逛更能精準找到需要的東西。而除了日本節目時常整理百圓商店的推薦購買排名之外,多數網友親自使用過的心得也滿值得信賴的,像以下就是最近在推特或Instagram上有被網友們推薦過的《10個好用的百圓商品》,馬上來看看有哪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醤油スプレー/大創

對吃什麼都喜歡加醬油的人來說這個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啊(´▽`ʃ♡ƪ)改成噴霧式不但可以控制攝取的鹽分,還不必擔心倒太多會不好吃又浪費,再說醬油噴霧聽起來就很有趣,實在很想玩玩看呢w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skyflowerslove

ペットボトル用コップ/Seria

其實這就是個普通的小水杯,不過它的優點在於可以搭配市面上多種大小容量的寶特瓶,卡在瓶子上非常方便隨身攜帶,直接就能把超商飲料變得像自己的水壺一樣,很推薦注重衛生的人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youy_yu_ki

從上方就可以看見刻度的量杯/大創

雖然彎腰或微蹲下來看側邊的刻度也不算太辛苦啦,可是能夠免去這些動作真的會讓人覺得謝天謝地XD(?)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oki_yuki

iPhoneケーブル保護カバー/Can Do

相信很多人都對脆弱的充電線感到困擾吧~這幾個小小的殼只要組裝在插頭和電線的連接處就可以延長充電線的使用壽命哦!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true0729

▼就是裝在這個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iphone-mania.jp

調味料罐/大創

一個罐子等於可以收納兩種調味料,不僅外觀漂亮還非常實用!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KawaiNatsuki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310_b

ほいっぷるん/大創

如果家裡只有普通洗面乳或洗臉皂,用這個的話就能輕鬆變成幕斯。

圖片9

圖片來自:iemo.jp

只要在容器裡加點水,把洗面乳擠到裡面有許多小洞的板子上再蓋起來壓幾下,就可以得到一大桶的綿密泡泡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tuntandayo

而且這個泡泡製造器居然還真的可以拿來打奶泡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ヘアドライ手袋/大創

戴上這個吹頭髮用的手套就可以在撥頭髮的同時順便吸水。聽到很多女性網友都表示真的會讓頭髮更快乾,還挺想試試看耶~而且我在想幫寵物洗完澡要吹乾的時候搞不好也可以用(゚∀゚)

圖片12

圖片來自:moteco-web.jp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sanada748

薬味チューブホルダー/Can Do

現在就超想買一堆丟進家裡冰箱!我們家好多這種一條一條的醬料,每次都倒下堆在置物盒深處,要拿其他瓶瓶罐罐也很困難,如果有這個就可以把一堆條裝的用品直挺挺固定在門邊~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maido_yossan

不管用在內側還是外側都可以喲!是不是覺得整個冰箱看起來十分整齊呢?

圖片15

圖片來自:himag.blog.jp-48462429.html

圖片16

圖片來自:himag.blog.jp-48462429.html

らくらくスイッチ/コーナン

讓電燈開關更容易按到的小法寶,不用擔心有時候摸黑找不到開關在哪裡。

圖片17

圖片來自:Twitter@mikina88

エッグタイマー/大創

想吃不同熟度的蛋也不必一直注意時間,把這個雞蛋計時器一起丟下去煮它的肚子就會由外到內慢慢變白,然後依據變成白色的位置對應的英文字SOFT→MEDIUM→HARD就可以知道蛋現在熟得如何囉!

圖片18

圖片來自:Instagram@labonbonnieremai2

以上,有沒有哪個讓你很想買來玩玩看呢(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イジ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