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搞笑票選《比遇到鬼還可怕的事》你一定也有遇過

圖片1

圖片來自:community.sparknotes

話說... 這世界上居然有比遇到鬼還可怕的事(倒退十幾步)... 怎麼可能!(演很大,戲劇系的喔?)其實生活中很多事都比遇到鬼還可怕啊,像是我老媽生氣的時候(喂)。美國網友們選出了他們認為比遇到鬼還可怕的事,其實我很多都有遇過ㄟ,大家也來看看自己有遇過哪些吧(恐怖喔~)。

1. 發現手機不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tuff.co.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嚇死我了!哈哈哈,手機不見~這太驚悚了!我還沒遇過,但我老哥就遇過三次了吧,他都快瘋了啊~誰叫他神經比我還大條(很難得)。我還是不要笑他,省得到時悲劇轉移到我身上了。

2. 喝完牛奶才發現過期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otestoallan

這我有遇過,而且誇張的是,我喝完一杯以後,接著拿去倒一杯的老爸說,這牛奶臭掉了ㄟ(囧),頓時覺得超噁心的一直想吐,保證這是真人真事,應該是因為我那時過敏鼻塞蠻嚴重的,所以嚐不到味道。

3. 最丟臉的時候剛好被喜歡的人看見。

圖片4

圖片來自:aprillynnescott

這我有遇過,就是在喜歡的學長面前摔倒,而且摔得很醜的那種。也有試過跟喜歡的男生出去吃飯,結果在他面前,把快放進嘴裡的東西,硬生生不小心掉到裙子上了。(往事就莫再提了)

4. 去學校才發現要考試,而且完全沒有準備。

圖片5

圖片來自:prijemniispiti

這個我沒遇過,因為我怕被當所以皮都繃很緊,被當的話我老媽會比鬼還可怕(喂)。不過我作夢有時候會夢到這種劇情ㄟ,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5. 開車開在右線,想要左轉,拼命想切進左線,卻沒有人要讓你。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gingexperiment

這個在台灣常常遇到,就是沒人要讓我轉彎,最後只好繞路走了(囧)。尤其是在很多單行道的地方,沒成功轉到彎的話,下場就很慘。

6. 在家門口結果找不到鑰匙。

圖片7

圖片來自:woman.thenest

這個我遇到幾次自己都數不清了啦~只好再去外面晃晃,等家人回來開門。不過有時候真的很累想回家休息,卻還被迫要在外面晃,心裡就會碎唸。

7. 起床時發現睡過頭了。

圖片8

圖片來自:valleysleepcenter

這個也遇到不知道幾次去了,有一次還是大學的數學期末考,等我到了教室已經遲了四十分鐘,不但被教授白眼,也無法把考卷寫完(哭)。

8. 東西還沒存檔電腦就掛了。

圖片9

圖片來自:newyorkcomputerhelp

這也是遇到幾百次了啦!最慘的一次是大學趕期末報告,整晚都沒睡,在報告即將完成的時候,電腦突然掛了,無法重開機,整個掛了。我馬上衝去同學家借電腦,再寫一次(剛寫完其實差不多都還記得)。不過因為遲交所以扣了很多分,慘。

9. 下大雨結果忘記帶傘。

圖片10

圖片來自:hakanronnblad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不是下雨忘記帶傘,是我去信義威秀那逛街的時候,把傘放在店家外面的傘架,結果一轉眼就被偷了!等了很久雨都沒有要停的跡象,只好淋雨跑去別地方買傘。

10. 手機快沒電了,而且當下無法充電。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bell.ca

手機沒電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感ㄟ,雖然我不太愛講電話,但我很喜歡用 line,所以只要手機沒電,都會想說如果有人 line 我怎辦。記得之前下高雄找朋友的時候,出門前沒發現手機快沒電,到了高雄要跟朋友聯絡才發現已經自動關機了,當下馬上找高鐵服務處的人求救,發現原本他們就有提供手機充電的服務ㄟ。

在我心中比遇到鬼還可怕的第一名是這個:

跟想殺你的殺人犯講電話!

圖片12

圖片來自:glamourvanit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