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出乎預料好用的線夾》我真的沒想到這東西能這樣用阿(驚)

圖片1

圖片來自:m.bboom.naver.com

對於一個不只對3C不熟,甚至連電線都不會整裡的人來說線夾(固線夾、固定線夾)根本是神商品!(淚)之前都會把充電器線、電腦線、電風扇線balabala的線放一堆在那,就被拉拉媽說這樣看起來很阿雜,所以後來就去買線夾來用,讓房間看起來整齊多了( ̄▽ ̄;)在韓國論壇就有網友發現一個出乎預料好用的線夾,不過這線夾不是常見款式,而是一個跟線夾完全沒關係的物品被拿來這樣用。(笑)


▼ 一般我們對線夾的印象是這樣,小小一個不占空間,又可以把線固定住不會亂跑

圖片2

圖片來自:tw.mall.yaho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tw.91mai.com


究竟是什麼東西能替代線夾來使用呢?



樂高!

圖片4

圖片來自:m.bboom.naver.com


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阿!我們常玩樂高、常看樂高的資訊,卻沒有發現樂高的手長的跟線夾一樣耶!


▼ 樂高的手是U型設計,方便拿取其他樂高物品

圖片5

圖片來自:m.bboom.naver.com


▼ 不管是拿生活用品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rolsonator


▼ 還是拿來求婚都行,只能說雖然是玩具但功用超多(誤)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wndnatalia


生活中真的處處驚奇,把樂高拿來當線夾使用超級好,不只美觀又可以當展示商品,看到牆上、桌上黏滿小樂高感覺心情很不錯呢♥


圖片8

圖片來自:m.bboom.naver.com



當然,如果是把樂高拿來收藏的人就捨不得這樣用啦(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