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肯德基爺爺推特為何只追蹤辣妹》意外發現原來都是炸雞秘方....

圖片1

圖片來自:YT@KFC PH

網友們心中第一名的炸雞是哪一家呢?以前倫倫都覺得麥當x的所有東西都是最好吃,但後來漸漸發現拿坡x的炸雞也太好吃了吧!但自從家裡附近開了肯德x之後就很少吃其他家了.....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肯德基爺爺推特為何只追蹤辣妹》,果然男人都是一個樣嗎(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FC Twitter

前幾天有網友默默發現,肯德基爺爺的推特只追蹤了11人,但這11人裡面就有一半都是女團,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kfc

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這5位女生都是屬於英國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5位前成員跟6個名字裡有「哈伯」(Herb)的人(驚)

圖片來自: twitter.com/edgette22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11種配方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au

柯南!難道這裡有柯南!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後來澳洲的肯德基爺爺也跳出來說明....肯德基爺爺追蹤的這11個人剛好很久以前有人流傳出「肯德基炸雞的秘方」5種香料(Spice Girls)6種香草(Herb)!

「我們終於可以公開使用肯德基的11種秘方了,各位先生女士我想我們不用再解釋了........」

原來秘方答案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 Eat

圖片6

圖片來自:KFC

晚上趕快去買個六塊壓壓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FC 공식 트위터가 정확히 11명만 팔로우하는 이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