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5大《最適合帶領東京的漫畫角色》這些人當上知事很恐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undo.jp/27638

日本東京都知事(都長)因為貪污醜聞辭職下台,7月底將會投票選出下一任知事,眼看4年後就要舉辦奧運,在這個危急時刻有沒有什麼漫畫角色能夠帶領東京向前邁進呢?上千名日本網友選出了5位心目中理想的漫畫領袖,大家認為給他們權力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總覺得某些人一上台就會讓東京毀滅呀……

第5名:蒙其·D·魯夫(航海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132082/volume81/

這項排行是日本電子書網站eBookJapan針對住在東京的會員所作的問卷調查,根據會員資料還可以分析每個年齡層支持的角色有什麼不同!劇中有很多夥伴幫助的魯夫雖然排行第5,卻沒有在任何一個年齡層獲得壓倒性支持……


第4名:矢島金太郎(上班族金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6808/volume26/

《上班族金太郎》是描述熱血上班族一步步努力闖出天下的故事,熱門到曾經改編成日劇,尤其受到40、50歲的讀者喜愛,西裝筆挺的熱血男兒是不是比起戴草帽穿短褲的熱血小子更討喜呢?


第3名:贏政(王者天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132898/volume10/

《王者天下》贏政受到30歲層的大力推崇,他龐大的野心與堅定的信念加上深知人間疾苦的個性絕對能將東京改造成優秀的城市,不過要是當選以後動用武力剷除敵人就有點恐怖了……


第2名:兩津勘吉(烏龍派出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134386/volume193/

20歲的讀者特別喜愛兩津勘吉甚至遠遠超過魯夫!以劇中的走向推測,兩津選上知事以後應該會立刻賺大錢然後又馬上賠個精光跑路吧……


第1名:島耕作(島耕作系列)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206031/volume5/

第一名是日本最知名的上班族島耕作,他獲得40歲到50歲讀者的壓倒性支持,他走的現實路線跟同樣是上班族的熱血金太郎截然不同,或許就是這種現實風格才讓人覺得他最能帶給東京安定的繁榮吧!可是別忘了他到處跟人上床得到「搞跟作」的稱號,說不定選上以後就會有情婦跳出來爆料害他下台啊……


電子書會員投票完整排行榜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ebookjapan.jp/ebj/news/detail/?news_id=33346

(゚∀ ゚)以毀滅性來看,最不能當上知事的應該是兩津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bookjapan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