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不能沒瀏海的日本女星》一露出額頭就有殘念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cok2000/status/714649124306423808

我懂我懂~如夢也是無法失去瀏海的那種。可能馬麻把我臉生的太臭,只要一沒瀏海就會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即使對於有瀏海的髮型已經膩到不行,但還是必須靠瀏海來掩蓋住殺氣的人生啊啊啊啊╮(╯_╰)╭只能說髮型真的很重要!即使是藝能界裡這些長相完美的女星也同樣需要髮型來突顯她們的魅力,自然當髮型不適合她們時就會讓觀眾有"啊咧?"的感覺囉。日本網站goo最近就針對女星們的髮型做了票選,請網友們選出「露出額頭就有殘念感覺的日本女星」。或許是因為她的瀏海給觀眾深刻印象,又或許是純粹不適合沒有瀏海的造型,究竟又會有哪些女星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並列) 藤原紀香、榮倉奈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kirei.jp/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8位 前田敦子

圖片4

圖片來自:eyval.net

7位 井上真央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6位 Perfumeかしゆか(樫野有香)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irox-area.blog.so-net.ne.jp/

5位 剛力彩芽

圖片7

圖片來自: i1os.com

4位 石原聰美

最近很常以沒有瀏海的成熟造型出現,其實如夢覺得沒有瀏海的石原里美性感慘啦~但可能日本網友比較喜歡有瀏海的可愛造型,導致這明明就很適合露出額頭的她卻依舊排名很前面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3位 多部未華子

幾乎很少露出額頭的多部未華子,有如日本人形一般的厚重瀏海也一直是她的招牌。而實際上臉超小的她始終對於自己過寬的額頭感到自卑,因此也較少以露出額頭的髮型現身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r125rakuyou.blog18.fc2.com/

2位 有村架純

也是很少看到她沒有瀏海的有村架純,可愛圓臉配上瀏海髮型也一直是她的特色,像這樣沒有瀏海的成熟髮型還真的會讓人瞬間有「哪位?」的感覺欸。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1位 卡莉怪妞

應該反過來說,如果沒有瀏海就不是卡莉怪妞惹吧!而且以她向來多變的髮型來說,露出額頭反而會有太過自然的感覺,加上這招牌瀏海也比較符合她所代表的卡哇伊感覺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yarykyary0129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yarykyary0129

以上,或許也可以反過來說,上榜的這些女星都是特別適合有瀏海的髮型吧。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