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後悔的人生選擇》最多人覺得選錯的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可能神經太大條,即使有當下覺得後悔到不行的事情,也可能因為睡一覺起來就多了種看開的心情。不過人生在世本來就難免有些大大小小讓你感到後悔的事情,只是當大到足以影響你人生的時候就絕對不是一覺醒來可以看開的啦( ̄▽ ̄)日本網站對30~40代上班族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最感到後悔人生選擇」,到底大叔世代們最多人覺得選擇錯誤的又會是什麼事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6~10名的結果:

10位 選錯投資的時機

9位 沒有趁年輕時去國外累積經驗

8位 選錯離職的時機

7位 選錯結婚對象

6位 選錯轉職的工作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5位 沒有趁年輕的時候多玩

好像不只一次聽過已婚朋友說這句話欸~尤其有了家庭小孩的大叔世代,真的想像年輕時那樣無負擔地玩也很困難吧。

4位 沒有趁學生時代培養好英文能力

以現在國際化社會的外語能力真的很重要,而當中有不少網友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剛好需要才讓他們有悔不當初的感覺。

3位 沒有好好存錢

受訪的大叔世代都開始有家庭小孩,對於錢不夠用的感覺應該比我們還要深刻多很多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選錯科系、學校

其實畢業之後開始找工作的時候,對於這點就絕對很有感覺了吧。尤其讀的科系根本找不到相關工作時,就更會讓人有選錯系的後悔感覺惹(遠望)

1位 選錯工作

以前日本人好像給人不太會換工作的感覺,但現在轉職的比例較以前增加許多,而這些投票的大叔們不少也都有換工作的經驗,才變成這選錯工作變成第一名的局面啦。


以上,如果讓大家來選的話,那最讓你感到後悔的人生選擇又會是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