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想整天都吃得到的早餐品牌TOP10排行榜》誰是冠軍?

圖片1

圖片來自:static-s.aa-cdn.net/nextconstructions/facebook

話說自從出現了一個新聞,提到麥當勞秋天以後就要開始全天供應麥當勞早餐,大家就開始期待其他餐廳會不會陸續跟進,而路透社(Reuters)以這個為主題做了一份調查,委託了 YouGov BrandIndex 這間市調公司來讓網友們投票選出「最想整天都吃得到的早餐品牌TOP10排行榜」,不知道是誰坐上了冠軍寶座呢?

9. Chick-fil-A(22%)

圖片2

圖片來自:orlandosbestdeal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孤陋寡聞,這一家我真的沒聽過 Orz,不過居然出現了比斯吉堡ㄟ!用比斯吉來代替麵包~我喜歡(可是吃不到)。

9. KFC(22%)

圖片3

圖片來自:kfc.com.sg

我個人是蠻喜歡台灣 KFC 早餐的燒餅,可能因為我原本就喜歡吃豆漿店台式燒餅的關係吧 XD。

8. Wendy`s(23%)

圖片4

圖片來自:foodchannel

這溫蒂早餐有吸引到我,因為我很喜歡吃帕尼尼,左上角就出現了帕尼尼(口水)。不過台灣的溫蒂漢堡是關光光了吧?我想吃也無解。

6. Denny`s(25%)

圖片5

圖片來自:wsj/treats.ky

這種美式早餐通常我都去 N.Y. Bagels 吃,啊台灣就沒有 Denny`s 也沒辦法去吃看看。

6. Dunkin` Donuts(25%)

圖片6

圖片來自:dunkindonuts/grubgrade

結果我去 Dunkin` Donuts 都吃甜甜圈(囧),沒叫過早餐ㄟ。不過 Dunkin` 是不是也關光光了啊?

5. Starbucks(26%)

圖片7

圖片來自:starbucks.co.th

話說最近星巴克有一個鹹派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是很小),不知道鹹派算不算早餐?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都馬賣整天,好像也沒特別分早餐不早餐。

4. Burger King(27%)

圖片8

圖片來自:superadrianme

我沒吃過漢堡王的早餐ㄟ,我看台灣官網有一個歐姆鬆餅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可頌、鬆餅、薯球、德式香腸~全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3. IHOP(32%)

圖片9

圖片來自:mommygaga

我整個被右上角的巧克力鬆餅吸引過去了,IHOP 最有名的就是鬆餅啊(餓)。

2. Subway(34%)

圖片10

圖片來自:finebathroomvanities

Subway 的早餐當然也是主打熱量很低,所以蠻受到歡迎的,可以吃得飽又比較不會變胖。最後就要來揭曉第一名了。

1. McDonald`s(41%)

圖片11

圖片來自:hokangtao

第一名果然是麥當勞啊~跟我一樣喜歡薯餅的請舉手(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ut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