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灌籃高手真人版》最適合櫻木花道&流川楓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idetoshikuma/10088880.html

那赤木剛憲可以請關口MANDY來演嗎?絕對找不到比MANDY更像赤木的人選了啦wwww《灌籃高手》這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的經典漫畫,如夢還記得當初班上女生分成流川楓跟三井壽兩派,算是完全沒把櫻木花道算進去這樣(失禮)而這讓男生女生都瘋狂的經典之作,在現在這真人化不停的時代,就算明天發布要拍真人版大家應該也不會驚訝了吧。不過如果真的要製作真人版的灌籃高手,大家有想過哪些適合的人選嗎?

被如夢抓進來插花,也是不少網友認為最適合演赤木的MAND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nasks_world/status/51332883645320397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惜真人版赤木並沒在今天討論的範圍內...(失落)

會提到這個,當然還是因為最近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作了這麼個真人版的票選,讓日本網友們選出大家認為最適合飾演「櫻木花道&流川楓」的日本男星,立刻來看看有哪些被網友列舉出的組合吧。

.小栗旬×松田翔太

絕對條件身高以外,演過不少真人版作品的兩人,演技也被網友們認為是能比較安心的真人版人選。只是看到這兩隻出現還是很容易聯想到流星花園啊~~~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小栗旬×福士蒼汰

連續兩組的櫻木花道都點名小栗旬耶~不過以30代俳優來說他也是演高中生比較無違和感的一人。另外人氣急上升的福士蒼汰,則是因為美型的長相而被網友認為適合演出流川楓一角。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

.長瀨智也×綾野剛

長瀨智也真的是不少網友認為最適合櫻木花道的男星說,不過可能需要忘記一下他的年紀就是惹(喂)至於綾野剛則是有部分網友認為長相就很有流川楓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長瀨智也×小栗旬

嗯~~~~剛剛一直被配去櫻木花道那邊的小栗旬,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可以演出流川楓說。想把適不適合這問題先丟一邊,就個人來說倒是蠻想看看這組合的就是惹(//▽//)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市原隼人×向井理

雖然市原隼人身高不夠(喂)但過去另一項票選櫻木花道真人版時,他也是網友們認為最適合的人選說。至於向井理則是被網友們認為氣質很適合演流川楓。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桐谷健太×水嶋斐呂

總是有點搞笑的桐谷健太被網友們認為跟櫻木花道很像,一樣身材高挑的水嶋斐呂,當然被認為適合飾演流川楓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AKIRA(EXILE)×及川光博

AKIRA演櫻木花道是完全能夠想像,但及川光博......下場打籃球這點就蠻無法想像的惹,嗯......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以上就是日本網友列舉出的真人版人選啦~以下~就開放給大家發表自己的人選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