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笑容最假的藝人》有些時候也是逼不得已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你身邊也有笑得讓你發寒的朋友嗎(誤)雖然不到發寒程度,但如夢還真的有認識那種「明明在笑但卻感受不到情緒」的朋友耶~即使她總是笑著跟大家說話,卻也始終讓人不禁有股毛毛感覺的那種ww不過對於藝人來說,帶給觀眾歡笑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無論當下情緒多糟糕,只要一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必須以笑容示人,但或許是假裝功力比較沒那麼高強,總有那麼些讓觀眾感覺到他「笑得不真心」的藝人。於是日本網站也有點失禮地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覺得笑容最假藝人」,究竟會有哪些藝人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上重聰(主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ivetvsoku.com

9位 堺雅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8位 櫻井翔

好吧,我承認這張真的很欠打wwwww但真性情的翔君的確也蠻常被拍到笑容結束的一瞬間就是惹(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_v_amnos/status/708057299395346432

7位 村本大輔(Woman Rush Hour)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6位 香取慎吾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HINE__/status/713223155746115584

5位 三船美佳

三船美佳的笑容不但曾被小淳吐槽很假,甚至還曾因為假到太可怕而引發網友們熱論。如夢原本以為她名次會更前面的欸(喂)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3967

4位 石塚英彥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3位 渡邊麻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ren_xx329/status/713679205486059521

2位 中居正廣

也是超級真性情的中居正廣,主持節目時的反應也非常直接。有時候還會故意讓假笑假到被其他諧星吐槽ww而網友們覺得雖然中居笑咪咪的,但偶爾也有讓人覺得有點可怕的時候。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map_foreverpon/status/712856031630647296

1位 堀北真希

其實不只堀北真希,還蠻多女優上綜藝節目時都會出現相同狀況,那就是一假笑就被發現wwww畢竟每個人笑點不同,但為了節目效果藝人們都必須誇張自己的反應,但對於不常上綜藝節目的女優們來說,這點本來就比較難克服。而本身個性內向的堀北真希,或許也因為這樣才會讓網友們覺得她皮笑肉不笑吧(攤手)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以上,除了以上這些藝人,不知道大家還有想到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