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制New iPhone 6影片 大中小尺吋一次幫你滿足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自從iPhone 5s推出大受歡迎以來....有關下一代iPhone 6傳言就一直沒間斷過,而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傳出它將採用更大 4.7吋甚至5吋以上的手機螢幕,未來看影片打game爽度更高。但儘管大尺吋螢幕已經是趨勢,對於許多習慣拿小手機的蘋果迷來說,並不樂見蘋果改推大尺吋手機,也因此最近國外就有兩位網友EnricoPenello Ran Avni,幫大家設計了一款全新New iPhone 6,大中小尺吋一次幫你滿足唷!

網友自制New iPhone 6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可以看到這款New iPhone 6外型和過去的iPhone 系列有很大不同,除了改採用更弧型的曲型玻璃螢幕設計外,鋁金屬機身也變得更輕薄許多,拿在手中的握感也更好,另外手機最下方也同樣保有指紋辨識的觸控功能,只要用手指輕輕一碰就能解鎖。

就連側邊音量鍵也採用可發光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這款New iPhone 6最大賣點就是,一次分別推出有4 吋、 4.7吋和 5.5吋三種不同大小的尺吋設計,可以讓蘋果迷們依自己的喜好來挑選使用,而其中4吋搭配的是1136x640解析度 ( 326 ppi ),4.7吋則是搭配 1920x1080解析度 ( 440 ppi ),至於巨無霸版的5.5 吋則擁有2272x1280解析度( 510 ppi ) 。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三種大中小尺吋一起排排站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而在硬體配置上,這款New iPhone 6也是十分強悍,不管大中小尺吋皆採用一顆最新型Apple 64-bit A8核心處理器,效能更大幅勝過前代

iPhone 5s外,同時它也內建一個 2GB 記憶體和配備有16GB/32GB/64GB/128GB 的內存使用空間,不管是使用大手機、小手機玩起來的流暢度都不會有影響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從實際應用面來看,蘋果不太可能滿足手機迷的心,一次推出3款不同尺吋iPhone 6,但推出2種不同尺吋的手機搞不好也是有可能的,畢竟之前連塑膠版iPhone 5c都做出來了ww最後還是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這款New iPhone 6新創作吧^^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網友自制New iPhone 6概念影片

距離iPhone 6推出還要等好久阿~(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