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覺得《YG不再是三大經紀公司》認為跟老楊的管理方式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nstiz.net

如果問哪間娛樂公司問題最多想必大家第一個會想到YG娛樂(默),在"自由"風氣的發展下YG旗下藝人多在後期出一些狀況,也讓粉絲擔憂這樣下去不是好事,甚至還有可能在未來從娛樂三巨頭中被剔除......對此就已經有部份粉絲覺得YG不能算御三家的代表了,跟其他經紀公司相比YG有種原地踏步的感覺,讓大家超想跟老楊說不要在這樣下去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M、YG、JYP娛樂被喻為韓國娛樂公司三大代表

畢竟這三間公司旗下的藝人皆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是奠定韓國娛樂的核心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ostbird.vn

但隨著這些年的演藝動態發展,有網友覺得YG娛樂已經不能稱作三大代表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tiz.net

網友覺得最主要的關鍵與BIGBANG從軍有關

講到YG第一個就會想到當家代表的BIGBANG,但BIGBANG多數團員已從軍去(只剩勝利還沒),短期內要合體不太可能,少了重量級團體出場自然讓YG的"星光"黯淡許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54.65.90.149

其次BIGBANG以外的團體耀眼程度不如其他藝人

雖然YG除了BIGBANG以外還有許多出色的藝人,但不論是PSY、WINNER、iKON或是BLACKPINK等人在人氣上似乎無法大幅超越BTS、EXO、SEVENTEEN、Wanna One、TWICE、Red Velvet等團,在沒有卓越的成績下很難被當作代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instiz.net

但最關鍵的還是和老楊(楊賢碩 / 梁鉉錫)有關

從毒品事件到特殊的"冷行銷"都讓YG呈現獨樹一格的風範,有些明明可以大勢的團體卻因為日程少的可連很難像其他團體快速走紅,而毒品事件的官方處理也不夠得體,無形間讓外界對此觀感不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instiz.net

雖然以上說法也讓其他網友不予置評,直言YG很多團體的成績(如音源成績)都比其他公司的藝人來的好,但唯有一點讓他們不得不認同,就是

老楊你能不能振作點阿.......(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