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討論《看完以後感覺最失落的動畫》簡直就像失戀一樣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zeze.com

再長的動畫也終將迎來完結的一天(含淚望著銀魂),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到底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呢?是「呼~終於追完了一部,再找下一部來看吧!」還是像失戀一樣感覺心裡失去了些什麼?幸好曈姸算是個多情的宅宅,大部分前面吸引人+中間展開精彩+結局漂亮的作品服用完後,我都會衷心感到心滿意足,稍微沉溺一下馬上就能夠振作跟GN宅友們討論下一步該看什麼好了。日本網友在論壇上討論「看完以後感覺最失落的動畫」,對你而言是哪部呢?先來看看他們的討論吧!

《冰菓》

當電視播完最後一集《冰菓》之後,接下來連續一個月我都在網路上找《冰菓》的相關影片來看。這部動畫真的好棒,看完之後我整個人就像失戀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egloos.zum.com

《幸運☆星》

已經感覺就像和她們一起生活一樣了,然而有一天你突然告訴我這只是一部動畫,而且一切都結束了。看完最後一集,我真的哭……

圖片3

圖片來自:gallery.minitokyo.net

《Charlotte》

當最後一集在電視台播完,字幕開始跑出來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歲月真是無情啊……

圖片4

圖片來自:ch.nicovideo.jp

《K-ON!輕音部》

明明是一部療癒系的輕鬆日常番,可是最後一集到來時,還是覺得好傷心,要跟這些歡樂吵鬧的少女們道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ztlan.fciencias.unam.mx

《四月是你的謊言》

這是一個悲劇

圖片6

圖片來自:ciatr.jp

《未聞花名》

在追番時既希望他們能夠快點看到面碼,但心裡又不希望面碼就這樣消失

圖片7

圖片來自:centralprojectxd.blogspot.tw

說到「最失落」,好像沒有?

確實最近有在看完某些作品後感到失落,有些是因為實際呈現出來的質量與期望值相差太大,有些則是真的很捨不得就這樣完結了,最近的情況好像是以前一種比較多。(曈姸:「最近」的話,讓人想到甲鐵城跟熊巫女的結局爭議啊www)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りんどうみう

從日本網友們的討論來看,大家似乎對於日常系動畫的完結最容易感到失落,可能是因為這種動畫輕易就能令觀眾產生代入感,一路跟角色們一起感受快樂與痛苦,歡笑與失望,一起遭遇困境,一起突破困境。

沒想到在面臨完結的時候,才發現次元之壁竟然這麼堅實,永遠無法打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hatsuciat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