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議論《參加婚禮玩手機是否沒禮貌》如果只是拍照留念就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dhokuto_anime

大家參加別人的婚禮都在做什麼呢?吃飯、聊天還是玩手機?在婚禮上玩手機到底算不算沒禮貌最近在日本網友之間掀起熱議,大部分的網友似乎覺得要是拿手機替新人拍紀念照還無所謂,但是自顧自玩遊戲就很誇張了!問題在於其他人怎麼看得出你是不是在玩遊戲呢?為了避免瓜田李下是不是根本不要拿出手機比較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婚禮上玩手機是否違反常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日本的女性議題匿名討論區「Girls Channel」出現一位新娘抱怨親友在婚禮當中都在看手機,令網友爭論起參加婚禮應不應該拿出手機,難道不能忍耐幾個小時不用手機嗎?根據一項網路調查顯示1,343名日本人當中有3分之1的人頻繁使用智慧型手機,其中以2x歲的年輕人症狀最嚴重……


各年齡層、性別的智慧型手機中毒比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大部分的網友認為「使用手機」應該要根據用途分成「為了自己」「為了新人」,如果是拿手機拍攝紀念照也是關心新郎、新娘的一種表現,但是看自己的社群網站甚至玩遊戲就有點誇張了!


「現在參加婚禮拿手機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很普通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bei1123


「在婚禮上看社群網站或玩遊戲真的太誇張,我會覺得沒常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kyoku_question


「我去年辦婚禮是覺得拍照無所謂,也沒看到有一直玩手機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mi1027

然而人家怎麼知道自己使用手機在做什麼就是一個大問題,為了避免被新人與親友誤會自己沒禮貌、不尊重,是不是根本不應該在婚禮中看手機比較好呢?有人還很毒舌地說:


「代表你們夫妻在朋友眼中就是這種程度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Xephyr2009

(´-ω-`)本魚承認自己曾經靠桌子掩護玩手機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