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抱怨《iOS 8.3 表情符號》其中一個 emoji 確定被色情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dlatest

每次蘋果推出新的 iOS 系統,總是會有一些 bug,讓手機出現一些問題,小問題就算了,因為小問題通常都可以在下一個更新版本被解決(通常啦 XD),但如果是大問題就悲劇了,要花一陣子才能解決,然後依照慣例會在網路上被罵翻那樣(囧)。不過當我聽見網民們抱怨 iOS 8.3 出現了一個被色情化的 emoji 表情符號時,我忍不住笑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抱怨有那麼一點可愛啦。

網友們在 Twitter 上的抱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emily_bard47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對於把我最喜歡的舞者 emoji 改成外貌帶有色情暗示的兔子主題脫衣女郎,真的不是很欣賞。」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urtney_hogg

「我恨新的 emoji 設計,而且為什麼我喜歡的小舞者們現在有了兔耳朵了,拜託好嗎。 」

原來網友們說在 iOS 8.3 被色情化的 emoji 圖,是那兩個跳舞的女孩啊。網友們之前使用這個圖的時候,都把她們當作「ballerina(女芭蕾舞者)」,也就是說她們身上帶著跳芭蕾的氣質。沒想到 iOS 8.3 裡面的女芭蕾舞者,被改成 Playboy 花花公子的招牌兔女郎了(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alloryCicchino

「被更新後的 emoji 搞得超不爽的,例如為什麼那兩個跳舞的女孩戴著兔耳朵?!我搞不懂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ristenloree

「新的 emoji 更新把 2 個跳著舞的女芭蕾舞者變成 Playboy 的兔女郎了,好幾個在我通訊錄裡的人也都覺得很怪啊。」

感覺好像都是女生無法接受這個改變?男生應該會沒感覺,或是相反地有一點開心吧 XD。現在就來看看這兩個被色情化的女芭蕾舞者,到底是變成什麼樣子了。

就是這個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Emojipedia

哇嗚~放這麼大就看得很清楚,變成兔女郎了無誤(傻眼)。話說 emoji 的圖在手機上使用的時候很小,是不會看得那麼清楚啦,不過既然已經看見大圖了,以後在使用之前可能會稍微猶豫一下 XD。不過... 有人可以告訴我舊版的女芭蕾舞者們,頭上那兩根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該不會根本從最一開始就是設計成 Playboy 兔女郎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d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