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風《Peugeoy 208 Roland Garros》以法國公開賽為名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雖然2016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已經圓滿落幕,不過身為主要贊助商之一的Peugeot當然沒有忘記這樣推出特別仕樣車的好機會,最近包括《Peugeoy 208 Roland Garros》《Peugeot 108 Top!》就陸陸續續正式亮相,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首先冠上了Roland Garros名號的《Peugeoy 208 Roland Garros》提供了Nera Black和Satin White兩種車身顏色選擇,搭配上點綴了橘色元素的後視鏡、車門上的Roland Garros圖樣和16吋鋁圈!打開車們除了搶眼的橘色縫線和安全帶,在座椅和地毯上同樣可以發現Roland Garros專屬圖樣,還提供了1.2升PureTech 110汽油引擎和1.6升BlueHDi柴油引擎兩種動力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Peugeot 108 Top!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至於同時登場的《Peugeot 108 Top!》雖然沒有冠上Roland Garros名號,不過車車依舊是以法國網球公開賽做為主要設計元素,外觀部份在後視鏡和腳下15吋Thorren鋁圈都點綴著橘色元素,車門上同樣有著Roland Garros專屬圖樣,打開車門在《Peugeot 108 Top!》座艙中依舊可以發現橘色元素的點綴,至於車車的動力則只有1.2升PureTech 82汽油引擎的單一配置!

圖片7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8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比較喜翻《Peugeot 108 Top》還是《Peugeoy 208 Roland Garro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