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罵翻《偶像劇畫面影射現實真人》說是巧合真的很難相信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看過不少戲劇會在劇情中加入現實生活裡所發生的真人真事事件,以此結合戲劇的真實感與爆笑成份,只要標準拿捏的好大部分都是有加分效果,反之一個沒處理好就變成今日炎上事件。最近有一部韓劇就惹怒觀眾,因為他們不僅在劇中露出真實人名還出現在觸霉頭的場景上,要說是純屬巧合真的讓人很難相信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2月20日開播的《超人家族 2017》就是這次的炎上韓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超人家族 2017》是一部情境喜劇,以爸爸、媽媽和女兒三人角色來詮釋生活上所遇到的大小事情,由於貼近生活讓觀眾共鳴感很強,也是SBS睽違五年後再次出現的作品類型。

這部韓劇拉拉沒追,稍微看一下新聞裡提到的爭議喬段是發生在靈骨塔裡的場景,這一趴的劇情有帶到一個畫面是弔唁冊上的人名,在第一欄的部分會看到死亡者為「정수연(鄭秀妍)」,而憑弔人則是「정수정(鄭秀晶)」,讓眼尖觀眾發現這不就是女星Jessica和Krystal的本名嗎?!

重點最後一欄的的留言處更是寫下「姐姐我好想你......我愛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edaily.com

這畫面怎麼看怎麼尷尬阿......

Jessica和Krystal在現實生活中是感情非常好的姐妹,妹控Jessica非常疼愛Krystal,之前在生日會上讀到妹妹親筆寫下的告白信更是讓她潰堤,對妹妹的喜愛表露無遺,而妹妹Krystal對姐姐的依賴與支持更是從曝光的日常互動中能看出,鄭氏姐妹的感情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兩人的Instagram上時不時會看到彼此身影

雖然官方表示不是故意,但巧合的說法讓觀眾難接受

劇中提到兩人本名讓人很難不與真人聯想在一起,重點也設定成姐妹身份說有多敏感就多敏感,如果是放在歡樂的喜劇喬段可能觀眾還能接受,但放進超級觸霉頭的死亡名單上讓大家真的很難接受巧合一說。

還有一個無法接受的說法就是兩人知名度這麼高怎可能沒發現問題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vousmevoyez

官方表示: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觀眾:屁勒......(╯-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울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