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新電影化身紅色迷你裙《甜蜜小天使》

圖片1

綾瀨遙又有新電影了,日本電視台改編了漫畫家赤塚不二夫的漫畫作品-《甜蜜小天使》(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電影真人版找來綾瀨遙(綾瀬はるか)跟(花心)小栗旬共同演出,預定在12月的時候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綾瀨遙(綾瀬はるか)一直是秋香很喜歡的日本女演員,她演活了《魚干女又怎樣》裡天真浪漫又少根筋的雨宮螢,做事認真又賣力,感情觀上面也跟我有點像,而且她本人在日本演藝圈也是苦過來的,所以對這得來不易的成就很珍惜,不知不覺就投射了自己的影子在上面,個性這麼可愛的她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支持,默默的就一直發落她的大小新聞!

圖片2

甜蜜小天使》(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這個漫畫大家可能不熟悉,不過卡通應該是都有看過才對,主角アッコちゃん(加賀美厚子),台灣翻成賀甜蜜(或加賀美甜甜),故事內容是她可以透過鏡子變身成任何模樣,(後來好像是有個可以隨身攜帶,類似貝殼型狀的變身盒。)她會使用這個變身能力,解決周遭的人發生的困難。還有一隻可愛的寵物貓。

甜蜜小天使

圖片3

《甜蜜小天使》小時候秋香也有看,超想要有那個變身化妝盒的,而且對於這種可以變身的卡通主題特別有興趣,大概是因為小女生對於化妝、變身之類的都有種莫名的喜愛吧!?總希望自己也可以跟女主角一樣變身變漂亮!(從小就有cos傾向?)

這個真人版的《甜蜜小天使》,其他角色也都是大牌中的大牌,爸爸是由船越英一郎來演,媽媽是黒木瞳,還有藤原竜也、AKB48的大島麻衣塚地武雅等人。據說綾瀨遙會化身成巨乳高中生,然後穿紅色迷你短裙變身幫大家解決問題。說到這邊我都期待了起來,想看x10000000!

船越英一郎 & 黒木瞳

圖片4

藤原竜也 & 大島麻衣 & 塚地武雅

圖片5

最後一起來看一下《甜蜜小天使》當初在台灣播的主題曲吧!超懷念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